VR游戏《职业乒乓VR》登陆奇遇3,致敬乒乓情结

2021-10-09 14:25:38   来源:新浪VR

  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应该是老百姓最喜闻乐见的一项体育运动了,在半个多世纪的历史长河当中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如今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又将这项运动更加立体、形象地带到了我们的面前,一款由中国人自主研发的VR游戏《职业乒乓VR》已正式登陆爱奇艺奇遇3,售价29元,现面向首任机主开放免费下载及永久拥有福利。

  《职业乒乓VR》是一款集休闲娱乐、居家体育健身于一体的VR游戏。作为准专业级的运动APP,游戏模拟了乒乓球的物理手感,无论是乒乓球的飞行轨迹还是玩家挥拍击球的动态反馈,都真实还原了现实世界中的乒乓对抗。而且,游戏特别将击球的爽快感和击球技术有机结合,让老手能够发挥自己原有技巧的同时,不常打球的玩家也能在游戏中快速上手打出例如旋球、扣杀等高难度动作,体验一把乒乓运动的“职业感”。

  游戏内所有的运动操控都是基于奇遇3配备的头手6DoF手柄来完成的,双手柄即游戏中的手和球拍,仿真打球手法,抛球挥拍即可开启对战,对于玩家来说简单易上手。玩家可以选择单人Al对抗即“人机对战”,也可以与其他玩家进行实时对战切磋。而“入门、简单、普通”三个难度级别也能更好适配不同技术等级的玩家。据悉,未来更新的版本中还会新增‘故事模式’、‘挑战模式’以及各种‘小游戏’等内容,值得期待。

  在虚拟的体育馆内,双方不论距离多远,戴上VR一体机即可开启对战。在今年的中美“乒乓外交”50周年纪念活动现场,曾经的“乒乓外交”亲历者梁戈亮和美国乒乓球运动员朱蒂借助爱奇艺奇遇3和《职业乒乓VR》来了场远程乒乓友谊赛,这场比赛跨越了半个世纪和一个太平洋,以虚拟现实的方式呈现在世界的面前,见证了又一个重要历史瞬间。

  科技力量的发展往往出乎人们的想象,随着VR技术的日趋成熟,虚拟世界的大门向人们敞开,让所有跨越时空的相聚、一切超脱现实的体验成为了可能。如果你也对《职业乒乓VR》感兴趣、也有一股乒乓情结,可以选择入手一台爱奇艺奇遇3感受一场超脱现实的小球运动。同时,奇遇3还面向首任机主提供超过30款沉浸式VR游戏的免费下载及永久拥有福利,快来领取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