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x AR-VR 头显在 Kickstarter 上发布,售价600美元

2021-10-08 11:45:59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消息称,法国初创公司 Lynx 今日在 Kickstarter 网站上发布了独立AR - VR 混合头显,这款设备的预计金额超过 530 欧元,相当于 4000 元。  

  Lynx R1 最初于 2020 年 2 月宣布,为企业和专业人士提供 1500 美元的产品,但在今年 7 月,该公司采取了大幅降低价格和降低消费者消费标准等一些措施。  

  与Eye Quest 2和HTC的Live Focus 3一样, Lynx R1 使用了Snapdragon XR2处理器。但对现实世界的显示上,与常见的黑白头显不一样,Lynx R1 有两个高分辨率彩色相机实现 AR 传输功能。  

  另外, Lynx R1的镜头设计比较独特,采用“自由的四折折射率棱镜”,使它比典型的 VR 头显更紧凑。 镜头前面是运行 90Hz 的双 1600×1600 液晶画面。 分辨率低于Quest 2,但高于 Valve Index。  

  Lynx R1的电池位于背面,该公司表示在开机期间能活跃使用两个小时。 前置的两个专用红外摄像头使键盘能够遵循 Ultraleap 的手动跟踪。 用户另付99欧元,还可以获得 FinchShift 的一对控制器。 这些控制器没有像常见的手柄那样的led灯环,但它们的加速度计和陀螺仪(IMU)数据跟踪是固定在一起的。  

  和Oculus quest一样,Lynx R1运行的是经过修改的安卓系统,并将有一个类似于 Facebook Keeper 的安全系统。 Lynx 有自己的 SDK,计划在 2022 年第四季度支持 OpenXR 内容。 Lynx R1 应用程序将提供 VR 应用程序、AR 应用程序,并且应用程序之间可以互相切换。

  Lynx R1 将通过 USB-C 线发布SteamVR,并支持PC上的游戏。 未来的更新将是SteamVR无线流媒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