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宣布收购《The Playroom VR》开发商 Firesprite

2021-09-09 11:59:18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索尼互动娱乐已就收购 Firesprite Limited 达成最终协议,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电子游戏工作室,在为尖端硬件开发高精尖的展示品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凭借超过8年的合作关系和突出 PlayStation 技术创新的游戏组合,Firesprite 将在加强除 PlayStation 工作室核心产品之外的独家游戏目录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据了解,Firesprite 由来自 SIE 利物浦工作室的业内资深人士创建,在为 PlayStation 游戏主机和外围设备的发布开发展示游戏方面有着不错的业绩表现。在过去的几年里,Firesprite 与 SIE 合作,为 PlayStation®4 和 PlayStation®VR 的发布开发了游戏,包括 The Playroom(PS4)和 The Playroom VR(PSVR),这两款游戏都以高质量的玩法展示了 PS 主机独特的硬件能力。

  Firesprite 最早是仅面相 PSVR 平台的开发商,随着其最新发布的《The Persistence》,通过引入突破性的虚拟现实社交元素,大大推动了普通用户和 PSVR 用户之间的互动互动,公司的开发内容也在2018年加入了2D领域。今年6月份,Firesprite 发布了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该游戏为 PlayStation®5 进行了优化,包括  DualSense™ 无线控制器触觉反馈、自适应触发器和光线跟踪渲染等。

  对于本次收购,索尼互动娱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im Ryan 表示:“我们与 Firesprite 的创始人有着丰富的合作历史,我们很高兴能在利物浦发展 PlayStation 的业务。Firesprite 开发的游戏组合不断展示了该团队超越传统游戏体验的能力,并出色地展示了我们硬件的潜力。”

  在完成收购后,位于英国利物浦的 Firesprite 将加入 PlayStation 工作室的全球开发运营,并将成为加入 PlayStation 工作室大家庭的第14个工作室。收购后的日常运作将继续由Firesprite目前的管理团队负责。由于合同承诺,本次交易的条款包括收购成本没有披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