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采云平台召开战略供应商恳谈会

2021-08-26 16:10:35   来源:新浪VR

  2021年8月20日下午,由益采云招采互联平台策划的“战略供应商恳谈会”在北新建材办公大厦顺利落幕。

  为更好地服务于益采云的供采双方,益采云平台策划了本次战略供应商恳谈会。会议主办方为北京华建益盛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广联达平方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单位为北新防水有限公司。

  来自北京城建亚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北华宇建筑工程公司、北京韩建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万兴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天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怀建集团有限公司等六家建筑企业代表,与来自北新防水有限公司、北京金科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西顿工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六家供应商代表共五十余人参加会议。

  恳谈会上, 六家供应商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商品的功能、亮点和服务特色。六家建筑企业代表也先后介绍了本企业的在施项目、区域分布,采购需求。围绕战略供应商所供商品的价格、不同区域的供货组织、商品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战略合作意向等,供需之间积极互动,进行探讨和交流。恳谈会有问有答,气氛融洽和谐。到会供需各方,在一致肯定益采云策划本次恳谈会初心、目的的同时,对供需双方具有“合作共赢”、“高质量发展”促进作用的“战略合作关系”,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和认同,认为益采云反映了他们的心声。

  恳谈会前,与会代表在北新防水华北战区总经理王正的陪同下,参观了北新建材企业文化园、未来建筑馆、鲁班HOUSE及党史学习教育数字化教学基地,详细介绍了“一体两翼”全系统绿色新材料的装配化应用,以及北新建材坚持“使命引领,创新驱动”,践行“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绿色发展理念和打造中国制造高端品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历程,并接受先进企业文化和党的革命历史教育。北京华建益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柱、北京广联达平方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周庆超、北新防水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弘到会并致辞。

  △领导致辞

  会议主办方和到会发言企业代表对北新防水有限公司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纷纷表示诚挚的谢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