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跑腿与《中国医生》一起,致敬英雄城市武汉

2021-07-12 15:54:31   来源:新浪VR

  7月8日上午,武汉的大街小巷穿梭着一群向英雄城市致敬的人,他们的保温箱上贴着致敬标语,引起不少路人驻足观看。据了解,此次活动为UU跑腿与《中国医生》片方共同发起的“致敬英雄城市,致敬白衣天使”活动,希望借助此举向英雄城市武汉致敬、向白衣战士致敬!正是他们全力拼出了一个崭新的春天,让中国人民迎来了真正的“花开春还”。

  抗疫题材电影《中国医生》将于7月9日上映,影片以武汉“封城”期间的金银潭医院、同济医院、火神山医院、方舱医院等为故事背景,以武汉医务人员、全国各地援鄂医疗队队员为人物原型,讲述了全国各地的白衣逆行者们在抗疫斗争中纷纷挺身而出、争分夺秒、浴血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的震撼故事,记录着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英雄之城武汉经历的难忘时刻。

  UU跑腿借助此次活动致敬英雄城市、致敬白衣天使的同时,也把诚挚敬意献给了每一位为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努力和贡献的英雄的中国人民。跑男团体现身街头之时,引得周边路人纷纷驻足观看,不仅有路人用手机拍下保温箱的照片,还有人分享到网络平台上,为标语内容点赞。

  从疫情爆发到后疫情时代,各行各业都投身其中,共同打一场持久攻坚战,UU跑腿亦是如此,担当起社会责任,和全国人民一起并肩作战。疫情期间,UU跑腿启动无接触配送服务为市民提供帮助,设立防疫站点为跑男提供测量体温、供给防疫物资,不仅如此,还为西安、郑州的一线抗疫医护工作者家庭公益配送生活物资;联合百消丹为郑州、成都、长沙等城市的市民送去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等等。

  据UU跑腿数据显示,2020年的1月23日至4月13日,共有3万余名跑腿师傅奔跑在一线,坚持每天为用户提供买送取服务,满足着全国5000万用户的日常生活需求,成为穿梭于千家万户进行买送取的“逆行者”。2020年4月8日,UU跑腿启动橙色英雄计划,寻找疫情期间不畏艰难,坚持接单,为城市提供配送服务的优秀跑男,为他们送上一份奖励和肯定。

  《中国医生》展现出了一场波澜壮阔的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这场全民战役,UU跑腿亦是展现出了中国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作为一家全国性的同城即时服务平台,UU跑腿始终秉承“有温度、有速度、有态度”的企业价值观,为构筑城市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