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欣建设:扶风领导送清凉,防暑降温暖人心

2021-06-30 10:26:38   来源:新浪VR

  2021年6月22日,扶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宏涛深入陕西中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扶风苗老吉医药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生产一线的劳动者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扶风新兴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张铁柱陪同。

  扶风苗老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生命健康产业园是市里重点工程项目,领导们查看了施工现场,对即将开始的项目做出嘱咐,向一线工程建设工作者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公司基础设施建设所做的努力。扶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宏涛提出:高温期间,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配备充分茶水及降温防暑救急药品,为职工创造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扶风苗老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生命健康产业园

  领导查看施工现场

  最后,统战部部长曹宏涛一行人为在场的建筑工作者发放了饮料等防暑慰问品,在送去温暖和关怀的同时,也为抗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作者们带去一份清凉。

  本次“送清凉”慰问活动,使我们一线建筑工作者感到了政府的关心和爱护,营造更好的工作氛围,保证了工作的有序推进,为项目的高效完成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