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京创新周光粒AR智能眼镜大展身手

2021-06-30 10:07:31   来源:新浪VR

  光粒科技于6月21-25日受邀参加由南京市政府主办的2021南京科技创新周。本次创新周的主题为新发展格局下的城市创新,光粒科技携第四代AR智能眼镜参展,展会现场气氛活跃,众多南京市民前来体验,并对AR智能眼镜表现出浓厚兴趣。活动现场也有很多小朋友们的身影,他们在父母的带领下前来感受前沿科技,同时也和现场工作人员沟通交流了很多他们的奇思妙想。

  展出期间也有南京电视台、美联社、法新社、拉美社等多家国内外媒体前来采访报道,我司工作人员不仅为他们热情的介绍并演示了光粒AR智能眼镜,还精简概括的向外媒介绍了我国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的高新技术布局,同时也认真耐心回答他们的提问,整个采访报道过程轻松愉快又干货满满。

  光粒致力于研发面向消费者的AR智能眼镜,提供行业、教育、娱乐、商务等多种解决方案。同时在今年光粒科技也将发布最新款的AR智能眼镜,在带来颠覆性体验同时也兼具时尚外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