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校园-2021年度小荷花全国海选如火如荼进行中

2021-06-28 16:53:40   来源:新浪VR

 据悉,由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青少台主办的艺术校园-2021年度小荷花全国校园优秀舞蹈节目展演现在正在全国进行节目选拔。

艺术校园小荷花自2013年启动以来每年举办一次,本着“专注、专业、专心”的理念,现已在全国青少年艺术爱好者中形成巨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成为青少年艺术活动品牌节目之一。

2021年艺术校园-小荷花全国选拔计划历时6月、7月2个月时间,将在全国39个省、市、自治区进行。截止2021年6月28日已在山西大同、河南南阳、湖南郴州、江苏苏州、广西贺州、湖北襄阳、云南大理、青海西宁、内蒙古巴彦淖尔、湖南长沙、甘肃平凉、陕西宝鸡等省市进行了节目海选。各地选手精彩的表演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通过对节目的认真鉴赏,秉承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现已有30余个节目通过海选成功晋级总决选,并有10余个节目成功入选2021年“小荷花开”全国教师节文艺汇演。

  进入7月份艺术校园小荷花将陆续在河南郑州、浙江杭州、湖北武汉、海南海口\三亚、河北石家庄、江西南昌、陕西西安、山西太原、山东济南、福建福州、江苏南京、甘肃兰州\嘉峪关、贵州贵阳、内蒙古呼和浩特、广西南宁、云南昆明、吉林长春、重庆市、广西柳州、宁夏银川、安徽合肥、辽宁沈阳、广东广州等地进行海选。

  全国各地甄选出的优秀节目将分别在8月7日-10日(上海)、8月14日-17日(北京)参加全国总决选,特别优秀的节目将参与8月21日-24日在北京录制的2021年“小荷花开”全国教师节文艺汇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