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际品质节,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斩获“绿色品质典范奖”

2021-06-26 14:39:27   来源:新浪VR

  6月24日,2021第二届国际品质节暨全球消费领导力峰会在北京圆满收官。在本届品质节活动评选中,经企业申报、评委会审议,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凭借产品创新,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在高质量发展中不断积累能量,获评“2021绿色品质典范奖”。

  推动品质革命,创享润滑价值

  荣誉的背后是持之以恒的努力。一份真正的精品,必然是各个工种、各个环节合力成就的结果,消费者对润滑油产品的认可,需要有品质奠基,而这恰是长城润滑油重奖加身的原因之一。在服务中国航天的七十年中,通过整个生产流程中对质量的严格把控,长城润滑油保障了100%零差错的航天品质。

  服务中国航天事业的光荣历程,让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树立了深入品牌DNA的质量管理意识。这种意识也逐步覆盖到高铁、轮船、电力、航运、汽车等更广泛领域,并逐步形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具有自我进化能力的科学质量管控体系。

  凭借“每一滴油都是承诺”质量态度,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曾经先后荣获中国质量领域最高奖项“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由中宣部颁发的“诚信之星”称号,树立了润滑行业质量标杆。

  创绿色一流企业,行低碳环保之路

  绿色理念,科技赋能,强大研发团队支撑,企业大力投入,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在产品开发上也探索出不少“环境友好型”产品,打出绿色润滑科技新名片。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引领下,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从源头实现节能减排,全面助力风电、氢能、水电等清洁能源发展,自主研发“可生物降解齿轮油”、“食品级润滑脂”等环境友好型产品。此外,长城润滑油还在行业率先推出了废油回收服务,建立起从研发到生产,从销售到回收的“绿色循环模式”,开启了润滑油行业绿色发展的新时代。

  (图:中国石化绿色企业联合行动)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润滑油,为践行“绿色办奥”宗旨,长城润滑油推出了冬奥新装产品——金吉星SP级汽油机油,该产品采用了全新的国六环保技术配方,符合全球质量级别最高的API SP汽油机油规格,不仅能够延长GPF等尾气处理装置使用寿命,同时换油周期、燃油经济性得到大幅提升,真正做到了从产品源头助力“节能减排”。秉承中国石化“能源至净、生活至美”的理念,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冲刺之际,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将全面保障“绿色冬奥”,高质量完成冬奥会配套润滑保障任务,面向世界展现行业唯一“双奥”品牌的风貌。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以自身努力引领行业变革,此次荣膺2021国际品质节“绿色品质典范奖”,不仅是对长城润滑油品牌与产品的认可,也是对长城润滑油“绿色长城、科技长城”发展理念的肯定。未来,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将继续秉承初心,以创新开路,用品质赋能,为助力中国产业升级持续发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