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通大讲堂携手中国志愿填报第一人,为你解读湖南新高考志愿填报

2021-05-14 10:31:01   来源:新浪VR

  2021年,是湖南“新高考元年”,全新的高考模式在选考科目、招生计划、志愿填报、录取控制线等方面都出现了重大变化。面对新高考,考生要如何做最后的冲刺准备?大学志愿填报应该注意哪些事项?这些问题成为了考生以及家长极为关注的重点。

  为了及时响应高考家庭用户的需求,以专业、权威的声音为用户答疑解惑,湖南移动特别举办全球通大讲堂高考季活动。5月15日,全球通将携手“中国志愿填报第一人”——张才生教授做客全球通大讲堂,全面深入剖析湖南新高考制度以及新高考背景下的政策优势,针对新高考招生录取政策做规则变点的答疑与分析,并就如何填报志愿提供指导性建议。

  张才生教授在教育界履历丰富,享有盛誉,现任创新互联网教育研究院院长、阳光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2003年以来指导了成千上万名高中生设计生涯规划,填报高考志愿,深受广大考生、家长喜爱,被媒体誉为“中国志愿填报第一人”。

  本次全球通大讲堂高考主题讲座,将是张才生教授在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上的集大成式分享,围绕《2021新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与分享》的主题,讲座内容将包括:湖南省新高考招生录取政策规则主要变点解读、三维定位法锁定院校专业组和专业、充分利用往年数据和八省模拟考试模拟录取数据选择院校专业组、按就读意愿由强到弱排列院校专业组和专业平行志愿顺序等四大方面,为家长们提供系统、详尽的高考志愿填报指南。讲座还将设置互动沟通环节,家长们可现场或通过网络直播实时向张才生教授进行提问,解惑志愿填报难点。

  全球通作为中国移动的高端品牌,自创立以来就倍受用户信赖,特别在2019年重磅回归后,湖南移动不断丰富全球通尊享权益体系,在知识学习越来越受重视的大需求下,以全球通大讲堂为载体,邀请时政、军事、教育、母婴等各行各业知识类大咖、名人专家进行专业知识分享。此前湖南移动特邀知名IP樊登等大咖来到全球通大讲堂主讲,广受用户好评,此次高考主题活动势必将再次斩获一波好口碑。

  湖南移动为全球通用户打造的尊享权益体系,除全球通大讲堂外,还体现在客户工作到生活、个人到家庭的方方面面:从营业厅优先服务、专属网络工程师、24小时专属人工服务、国漫礼包、生日免单、高频防骚扰,到重磅推出的尊享出行礼遇、酒店礼遇、互联网医疗礼遇,以及加油优惠权益,以及每月26日-28日全球通星动日的权益派发和星运儿大奖,每一项权益都因用户需求而生,为用户更美好更品质的生活而来。

  未来,湖南移动也将凭借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持续为全球通用户带来更多切实有用的丰富权益,从用户出出发,提升用户体验,助力美好生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