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卓尔地产:海外投资热潮已至,如何正确规避风险

2021-05-12 15:17:09   来源:新浪VR

  受新冠疫情全球蔓延影响,2020年全球多个国家房价上涨,而我国为抑制房地产过热早早定下房住不炒的基调,这导致许多国内地产曾经大热上涨的地区逐步开始大跌回落。现如今不少人开始将目标放置海外,海外房产购买价格低,但租金回报收益高,使得有着地产投资需求的高净值人群纷纷转投海外。但海外房产投资有风险,只有选择正规公司才更加稳妥。

  海外地产投资“涉嫌违法”?媒体行业乱象横生!

  当前我国从事海外房产投资者并不在少数,而早前媒体行业中盛行的一篇《最高法、最高检联合宣布:海外购房涉嫌违法》文章一度震惊不少有意愿投资海外房产的投资者,导致海外房产投资市场出现小幅回落。

  事实上,我国并不限制中国公民海外购房以及购买保险等金融产品,“只要在符合行政法规下完成境内换汇到海外购房,出示外汇管理部门出具的相关行政法规文件即可,并不涉及违法一说。”一家海外地产投资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

  中国作为外汇管制国家,随着海外投资热潮的来临,我国国家外汇管理局对换汇购汇管控十分严格。早在2018年上半年,查处外汇违规案件1354件,罚没款达3.45亿人民币。值得注意的是,这里所指的处罚指的是外汇违规案件,并不是禁止合法外汇海外地产投资。

  部分媒体的错误解读和闪烁其词的文章是导致海外地产投资环境动荡的重要因素。据记者深入调查了解到,北京卓尔地产早前就曾收到过部分媒体的口诛笔伐。北京卓尔地产作为国内最大的柬埔寨地产项目渠道商,早前针对粤泰保险的万能险产品进行会议路演举行新产品宣传活动时,被部分媒体捕风捉影、主观臆断的报道为对中老年地产投资者的“洗脑”活动。

  经部分媒体歪曲事实的报道后,目前该项目已停止宣传,当下北京卓尔地产所售产品均为正常的地产产品并无不妥。北京卓尔地产表示,“不再给捕风捉影的媒体一点曲解的机会。”

  海外房产投资有风险,选知名企业投正规项目

  《全球房地产指南》中曾指出,柬埔寨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崛起,一度成为当下东南亚“新兴市场”。在一带一路项目工程的推动下,柬埔寨首都金边周边地区房地产市场稳定增长,平均房价涨幅高达15%。这让不少地产投资商看到柬埔寨地产市场的发展机遇。

  柬埔寨等东南亚各国对海外置业者抱持欢迎态度,出台各项福利举措。早在2010年柬埔寨通过《外国人持有产权法案》,明确规定开放外国人买卖不动产。只要年满18岁,凭护照就可自由买卖2楼以上的集合式住宅、公寓大楼并享有永久居住权,所以说,中国公民在柬埔寨合法投资房产是完全符合当地行政法规的。

  中国公民在海外投资房地产,因为海外不同国家法制环境不同,房产投资所承受的风险相比国内更大。因此,在选择海外投资项目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公司的正规项目才更加稳妥。北京卓尔地产作为国内最大的柬埔寨地产项目渠道商,负责销售金边逸园项目。该项目开发商是国内知名A股上市房产企业,二者强强练手成为当前柬埔寨金边周边大热地产项目,广受众多海外地产投资者关注。

  海外地产投资有风险,回避风险寻求更高回报收益无疑是众多投资者的一致目标。未来,柬埔寨房产投资仍将是海外地产投资重点,只有选择知名企业的正规项目才能规避高风险投资。北京卓尔地产,国内投资者投资海外的理想选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