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媒发布2021“中国金指尖奖”,阿卡索荣获“最佳产品体验在线教育应用平台”

2021-05-07 15:59:16   来源:新浪VR

  经过一个月的全球网民投票和行业专家评选,由艾媒咨询主办的2021“中国金指尖奖”评选活动圆满结束了,并依据评选结果重磅发布了此次活动的获奖榜单。阿卡索凭借优质的在线英语教学产品质量,荣获“2021最佳产品体验在线教育应用平台”奖项。

  艾媒咨询作为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通过主办此次“中国金指尖奖”评选活动,让新经济时代下各行各业的标杆应用平台脱颖而出。阿卡索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成为在线教育行业少数获得最佳产品体验荣誉的应用平台之一,这是全球大众和业界专家对阿卡索实力的肯定,也彰显着互联网时代下在线教育新经济模式的活力和价值。

  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中坚力量,阿卡索经过十年的发展已探索出一套成熟完善、智能便捷的在线教学模式,能从师资、内容到教学效果对现有教学模式进行革新,让用户享受到优质的在线体验。

  在师资配备上,阿卡索通过聘用国际全职外教,与Ascentis合作,实现了旗下外教均持TESOL等证执教。在艾媒咨询发布的《2020年中国在线一对一少儿英语行业师资力量TOP10》中阿卡索师资水平稳居第一。在教学内容研发上,阿卡索实时与国际接轨,引进美国国家地理旗下Reach Higher系列教材,还自主研发CEFR课程,在帮助学生掌握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同时开阔其国际视野。

  为了充分发挥科技赋能教育的作用,让用户享受更优质的在线体验,阿卡索充分利用自身“互联网+教育”的特点,凭借在外教资源打造与教学产品研发方面的双重优势,自主研发了在线上课软件“阿卡索英语”APP和在线教室A-Classroom,让用户足不出户在家就能实现“约课-上课-答疑”闭环。阿卡索的线上应用以优质外教资源和多元化课程为支撑,并配备良好的交互性能和前沿的硬件技术,能全方位解决用户对教学内容和体验方面的顾虑和担忧,为其营造一个安心的环境。

  阿卡索的创始人兼CEO王志彬毕业于帝国理工学院大数据分析专业,并在对冲基金行业拥有多年从业经验,阿卡索的教学产品能够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获得大众认可,也离不开王志彬将自己的专长——数据分析,融入了阿卡索的教学产品研发中。

  阿卡索旗下平台“阿卡索外教网”,主营1对1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由1位外教对1位学生进行针对性教学,以达到因材施教。其核心特点就是运用AI、大数据分析等技术,了解孩子的轨迹,为其制定个性化教学方案,通过精准的数据分析为其匹配合适的外教,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其英语效果。

  十年来坚持不懈、不断创新,阿卡索成为了用户和专家们心中的最佳在线教育应用平台,以及助推在线教育新经济模式发展的重要助力。未来,阿卡索将一如既往用更高质量的在线教学产品和服务,回馈全球用户的支持,并加速科技与教育的融合,带动在线教育新经济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