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上手更好拍 橙影智能摄影机荣获2021IF设计大奖

2021-04-20 09:25:49   来源:新浪VR

  日前,备受瞩目的2021年iF设计奖获奖名单公布,上海摩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摩象科技)研发出品的橙影智能摄影机和小默智能猫眼均在其列。其中,橙影智能摄影机为2020年5月摩象科技全新发布的一款vlog拍摄神器。除了强大的拍摄和剪辑功能外,橙影黑、绿、红三种颜色的同时发布,俘获了一片少女心,它更是凭借其超高的时尚设计感和潮流感,成为很多女生出门拍vlog的必备拍摄单品。

  橙影智能摄影机荣获2021IF设计奖

  橙影智能摄影机已经成为很多明星网红的拍vlog首选

  作为一款和抖音联名的短视频内容创作工具,从去年正式上市以来,橙影智能摄影机在销售端连创佳绩,得到了陈赫、张沫凡、汪涵、李湘、谢娜等明星网红的联袂推荐。在抖音直播中,陈赫一再表示,橙影智能摄影机“就是为我设计的”,能够轻松拍摄短视频,使用抖音的美颜特效、道具和背景音乐,并且能对拍摄的视频进行一键剪辑,快速发到抖音,简直“方便到可怕”,可以让更多没有足够的时间或技能去进行复杂的视频编辑,但又热衷于通过短视频进行自我表达的年轻人,非常轻松的创作出精彩的抖音视频。此外,橙影智能摄影机更是直接被汪涵称为“移动的斯坦尼康”。

  橙影智能摄影机受到很多明星联袂推荐

  作为微博的红人博主,张沫凡深喑众多女性消费者心理。对大多数在vlog门口徘徊的女生而言,“拍人更美”和“剪辑方便”是她们评判一款短视频创作工具所关注的核心。橙影搭载的4K无畸变超广角镜头,视野更广,无论自拍还是拍人,都能够呈现丰富的背景元素和视觉纵深,让画面中的人像显得更为纤瘦美丽,而自带的美颜功能更是受到了女生们的追捧。依托于摩象科技自研的“橙影视觉引擎“和高达2T算力的AI芯片,橙影智能摄影机能够实时分析拍摄中的画面,自动选择精彩片段,匹配合适的特效及背景音乐,在短短十余秒里就能够剪辑出一条高质量的vlog视频,实现真正的“一键成片”。

  随着短视频在国人生活中所占比重的快速提升,消费者对于短视频创作工具的需求也在飞速增长。橙影的热销,充分印证了其市场潜力,及这款“vlog神器”对于市场需求的准确把握,同时也期待橙影智能摄影机在产品研发和营销上,能够给广大短视频爱好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回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