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咖专注音乐教育6周年:让家长安心托付孩子的音乐学习

2021-04-16 18:58:08   来源:新浪VR

  4月份,上海小音咖音乐教育浦东八佰伴、杨浦五角场、静安大融城等7家校区装点一新,共同迎接小音咖6周年生日,同时为了更好地回馈广大学员和家长对小音咖长久以来的支持,小音咖还特此举办了多场“‘音’为有你更精彩”主题音乐会活动。

  小音咖音乐教育成立于2015年,以“让家长安心托付孩子的音乐学习”为使命,致力于为上海热爱音乐的家庭提供高品质音乐教育服务。经过多年发展,小音咖已发展成为沪上家喻户晓的音乐教育品牌。小音咖的1对1器乐声乐课程覆盖30余种乐器品类,4000余名毕业于海内外知名音乐院校的音乐人才共同组成小音咖专业教师团队,依托7家校区,小音咖现已成功组建逾4000个线下授课点。

  凭借优质教育服务和强大师资,小音咖发展至今获得多项荣誉。尤其在2020年,小音咖迎来口碑的爆发,先后获得腾讯颁发的“回响中国·年度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百度颁发的“上海教育行业2020年度最受家长信赖品牌”、中国网“知名素质教育品牌”等重要奖项。

  专注音乐教育6年,小音咖积累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对于专业的音乐教育机构而言,教研、师资和舞台是生命线。不管是师资、教研还是各种演出资源,小音咖都具备了一家专业音乐教育机构所具备的“全链条式音乐教育服务”。小音咖教研部负责人曾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过:“在音乐师资方面,小音咖有着严苛筛选和培养机制,在教学研发上,小音咖根据孩子的成长阶段和音乐学习阶段的不同,给孩子定制化教学内容,系统化的提高孩子的音乐感知能力、认知能力、演奏能力以及创作能力。”

  除此之外,小音咖音乐教育还十分注重给到每一位学员舞台表现的机会。近年来,上海很多重大艺术活动和赛事都有小音咖的身影,包括理查德·克莱德曼全球钢琴巡演,2020上海马拉松赛展演等。同时小音咖自身也具备了举办大型音乐赛事活动的能力,连续2年冠名承办“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等国际性青少年艺术赛事,活动规模和音乐赛事专业度上给上海广大热爱艺术的家长、小孩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21年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启动仪式

  据了解,2021年的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也于4月10日正式启动,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的小音咖,今年也会全力支持相关活动赛事的顺利开展,其中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小音咖艺术大赛将由小音咖全权承办,届时活动将面向全上海,并辐射至长三角地区,我们期待着届时小音咖能够以自身的优势资源,带来丰富多彩的艺术嘉年华,给孩子更加专业的舞台表演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