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筑邦测控董事长胡敬礼专家出席

2021-04-16 11:22:18   来源:新浪VR

  2020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于2020年11月25日至11月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2020年城博会以“城市治理、开放创新”为主题,以“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为理念。

  上海筑邦测控科技有限公司参加2020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与行业优秀企业、参展人员广泛交流。上海筑邦测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由同济大学、中国光华科技基金等发起运营的科技型企业,依托同济大学土木工程优势学科资源,利用AI传感器、物联网及云计算技术,致力于建筑工程安全监测预警服务与建筑安全风险指数分析服务。

  2020第二届老旧小区既有建筑改造高峰论坛围绕“全面提升城市居民生活品质,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的主题,于2020年11月26日在城博会展馆举办。上海筑邦测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敬礼先生出席论坛并做主题汇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