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默克X高达联名机械表开启预售 价格2600元起

2021-04-16 09:26:53   来源:新浪VR

  近日,新锐时尚潮流品牌威利默克与日本动漫IP《机动战士高达》合作,推出威利默克X高达联名机械表,现已正式在天猫、京东等平台预售。

  Welly Merck(威利默克)是一家新晋的国际时尚配饰品牌,致力于满足和丰富全球年轻人的时尚追求,其产品设计富有创意,极具新潮和前卫,代表了年轻人积极探索潮流时尚的态度。

  《机动战士高达》诞生于1979年,是日本动画作史上最成功的机器人动画,高达系列已经成为日本动画的一个标签,“机动战士高达”成为当下最具影响力的IP形象之一。

  威利默克此次与高达强强联合,推出全球限量联名款机械手表,希望通过机械与机甲的融合,点燃其内心的高达梦,让他们像驾驶高达一样驾驭这只手表。

  此次威利默克X高达联名共发布了三款机械表:元祖款RX-78-2 GUNDAM、红扎古款MS-06S ZAKU II 、绿扎古款MS-06F ZAKU II 。

  元祖款机械表以最经典的初代高达RX-78-2机体为灵感,以蓝、红、黄与白作为主色调,展现了初代高达RX-78-2机甲的主题配色,并印有高达联邦军的标志和机体型号,展现属于男人的别样浪漫。

  表底盖玻璃电镀机体头像,呼应机甲外观特征;壳体侧面更是蚀刻了地球联邦军的军团编号,真的是细节满满,处处彰显“机甲”风格。

  扎古款以赤色彗星夏亚MS-06S II以及量产型MS-06F II 为主题,将红扎古和绿扎古的元素完美演绎,并从扎古中最具辨识度的机甲、独眼以及动力管等汲取灵感,在12点钟位置印刻吉恩军标志,融合“头部”做了多层盘面设计,极为圆润的流线型和黑红以及黑绿相间的配色让这款机械手表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在大指针中心印刷了鲜艳的红色强调出了扎古的”独眼“特征,更是具备满满的科技感和机械感。

  不仅设计上亮点十足,在性能方面也是非常的强劲。威利默克X高达联名款机械表均采用进口自动机械机芯,具有40小时能量储存,动力十足;刻度和指针均采用瑞士Super-LumiNova夜光,强力夜光读时在夜里轻松读时,黑暗中也炫酷十足。100米深度防水;元祖款搭配316L钢带,厚重感十足,完美体现男士沉稳的同时又兼具年少时的纯真热爱;扎古款采用意大利进口小牛皮,触感柔软细腻,透气轻薄,色泽饱满,潮流与时尚并重。威利默克在强调个性造型的同时,更是强化实用功能。

  登录京东、天猫平台,搜索[威利默克高达联名手表]了解更多详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