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历世界,温暖归来 纽约设计师品牌MARKGONG 2021秋冬系列“CHAPTER 6”全新发布

2021-04-14 15:12:42   来源:新浪VR

  纽约设计师品牌MARKGONG 2021秋冬系列“CHAPTER 6”正式发布,这是一个关于成长与回归的系列。设计师Mark Gong从纽约回归上海,希望在本季设计中为游历世界归来、经历自我成长的女孩们提供一种身体与心灵上的归属感,开启“时装舒适化”的新篇章。

  MARKGONG FW21秋冬系列从材质、剪裁、色彩上传递由内而外的舒适与温暖,展现更多的是内心富饶但不外露的成熟感。2021秋冬流行色板中的极致灰与三更蓝,为整个系列注入优雅踏实的视觉感受,明亮的萱草黄带来令人振奋的吸引力;与象征温暖柔软的羊毛材质,充满洒脱魅力的精致运动主义,一同出现在本季设计之中。

  MARKGONG 2021秋冬系列“CHAPTER 6”广告大片

  全新女孩阵容出镜广告大片:新生代超模春瑾、康思佳、周欢共同演绎,与MARKGONG共同开启时尚新篇章。

  自然的选材

  本季设计中大量采用羊毛,麂皮、小羊皮等质感温暖的面料,柔软踏实,象征保护与优雅,是女孩们在世间冲撞后倚靠休憩的勋章,给予她们源自内心的归属感,同时亦能凸显都市女性洒脱柔软的魅力气质。

  在大片的置景中,同样使用了羊毛材质,与荒野草丛形成野外与室内的奇妙混搭,两种柔软材质的叠加效应,为Gong Girl打造了一个舒适温暖的归巢,女孩们笃定安心,即使身处荒芜,依然内心丰富。

  中立的色彩

  本季系列以苔藓绿、极致灰与三更蓝等中性色彩为主色调,包容万象,塑造出令人踏实的温暖底色;搭配富有生命力的萱草黄,如秋日暖阳给予女孩们回归日常的热情与诗意。

  更舒适、更具包容性的配色,化锐利为优雅,让女孩们确信由内向外的耀眼不需要火焰。

  更得体的剪裁

  职场女性不必千篇一律的严谨,运动主义也可以精致地毫不费力。当下时尚主流的休闲运动风格,亦融入本季的全新设计中,结合挺实利落的廓形剪裁兼具细节巧思,更好地兼顾功能性与独特性,让女孩们更自如地施展时髦姿态。

  真正的舒适化时尚不受任何规则约束,正如直接以“CHAPTER 6”名,因为MARKGONG希望不为本季设计做任何定义,以温暖舒适的设计真正回应每一位Gong Girl的心声,让她们在追求美的日常不为服装拘束,释放真实自在的自我。

  关于MARKGONG:

  毕业于美国帕森斯服装设计学院的设计师Mark Gong于2018年创立了同名品牌 MARKGONG。Mark Gong的创作灵感多来自私人的经历和体验。他将新潮、自由、独立这些当代年轻人的符号,通过时装设计这一艺术形式展现出来,独特细腻且优雅独立的摩登设计,深受年轻女性的喜爱和市场的认可。

  MARKGONG在创立初期便在2018、2019年两度登上纽约时装周,成为纽约时装周上最年轻的设计师品牌,被《VOGUE》、《ELLE》、《MARIE CLAIRE》、《V MAGAZINE》等主流时尚杂志相继报道,并受到Gemma Chan、Nicky Hilton、Fernanda Ly、Aimee Song等众多名流、超模、时尚博主的青睐。2020年初,Mark Gong作为新锐设计师的代表,被邀请担任China-Fashion Gala的主持,成为中国海外新锐设计师的代表。

  Mark Gong从纽约回到上海,创作全新的MARKGONG 2021秋冬系列“CHAPTER 6”,在回溯与总结成长的基础之上,开启品牌“时装舒适化”的新篇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