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耀星计划最新进展:持续激励面向全场景的数字服务创新

2021-04-14 18:44:04   来源:新浪VR

  近日,华为对外公布“耀星计划”最新进展。截至2021年4月,“耀星计划”已评选31期,在国内已向400余家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发放相应激励资源。

  本期共有11款应用/游戏/快应用/作品获得耀星计划相关领域的认证:接入华为HMS能力,使用华为云,接入DIGIX创新实验室的《银翼战机》获得耀星计划游戏认证;集成华为AR Engine的《ToFe》获得耀星计划AR认证;符合智慧屏鸿蒙应用上架要求,用户体验良好的《Fit健身》获得耀星计划智慧屏认证;使用华为IDE,快应用模板/页面/组件,接入联运服务的《黑色数学》获得耀星计划快应用认证;《格灵课堂》、《一刻talks》、《高途课堂》、《口袋故事》、《小学同步课堂》、《义方快乐学堂》、《名师伴读》入选耀星·火花计划。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获得耀星计划AR认证的《ToFe》。《ToFe》是一款AR特效短视频拍摄工具,内置8种特效,简单操作即可制作各种短视频及特效;结合深度感知摄像头(ToF Camera),让人在视觉、听觉、触觉上都能体验到精彩丰富的AR特效玩法和效果。

  华为“耀星计划”于2017年发布,在应用开发的全生命周期为开发者提供面向开发创新、营销、用户增长等维度的支持,并于2019年宣布激励金额增至10亿美元。未来,“耀星计划”将持续激励面向全场景的数字服务创新,为广大开发者提供更多支持,为消费者打造更高效便捷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期待更多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的加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