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交会即将开幕 思岚科技受邀参展

2021-04-13 13:38:08   来源:新浪VR

  2021年4月15-17日,由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本届上交会将以“创新驱动发展、保护知识产权、促进技术贸易”为主题,聚焦先进技术成果,体现数字化转型要求,链接境内外创新资源。

  线上线下融合呈现五大展区

  2021上交会将设置科技创新、城市更新、专业技术、创新生态以及交易服务五大展区,并以“线上线下融合“呈现。

  专业技术展区

  设置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材料、服务机器人等专区,给予观众现场体验。

  科技创新展区

  设置长三角、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科创中心建设、技术转移、民营企业、侨商、高校等专区,展示具有前瞻性、引领性的技术成果和科研项目,促进应用和转化。

  城市更新展区

  展示一批引领性数字技术,呈现数字抗疫、数字适老、数字社区和数字商业等应用场景,探讨城市数字化转型路径。

  创新生态展区

  设置创新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体验互动、境内外项目对接等功能区域,组织大企业、高新科技园区、资本联盟项目采购团开展对接洽谈。

  交易服务区

  将引入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等机构,提供技术成果查询、知识产权咨询等服务。

  思岚科技将亮相2021上交会

  近年来,我国服务机器人迎来了持续的黄金增长期,这些增长背后的推动除了疫情特殊时期,还包括了相关核心技术的不断进步,其中就包括了机器人定位导航技术,定位导航技术是机器人实现智能移动的前提,让机器人拥有一双可“自主行走的双腿”。在这项技术的背后不仅会涉及到实现机器人环境感知的核心传感器,SLAM导航算法,及多传感器的融合等技术。

  作为智能行走机器人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思岚科技将受邀参加本届上交会。不仅会携机器人定位导航核心技术产品濒临现场,其CEO陈士凯还将在“上交会发布”现场与行业人士一起,共同探讨机器人行业智能解决方案。届时,现场还将会有机器人配送领域方案的精彩呈现。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可在4月15-4月17日至专业技术展区#2C005#展馆

  附:专业观众注册指南

  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2021上交会所有专业观众需提前实名登记。

  登录至报名页,按要求完成资料提交,即可成功注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