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私保护利器 这款堪比iOS的超高端折叠屏手机看一下

2021-04-13 14:24:52   来源:新浪VR

  大数据时代几乎每个人都遭遇过隐私泄露的情况,加大个人隐私保护已经迫在眉睫。因此保护个人隐私和数据安全也就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争先恐后攻克的难题。那么问题来了,隐私保护哪家强?iOS几乎是所有人脱口而出的答案。理由很简单,与Android相比,iOS更封闭,赋予用户的系统权限更少,自然相对安全一些。

  真是这样吗?小米折叠屏MIX FOLD颠覆了我们的认知。高度重视个人隐私和数据安全的小米再次放出大招,小米折叠屏MIX FOLD凭借‘一键隐身’、‘私密空间’、‘隐私保险箱’等核心功能,以赶超iOS的强劲实力,刷新折叠屏旗舰安全标准,堪称隐私保护的NO.1。

  一键开启隐身模式,预防APP恶意窃取个人隐私

  众所周知,获取定位、使用相机以及使用麦克风等是APP恶意窃取个人隐私和数据的重要手段。就在我们购物、看视频、玩游戏、分享生活时,我们的信息就会被悄然收集、倒卖,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面对这一难题,升级更新后的小米折叠屏MIX FOLD将搭载‘一键隐身’功能,一键操作即可将手机切换至隐身模式,系统将拒绝各类APP使用麦克风、使用相机和获取定位,以此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相对于iOS给予用户透明度和管控权,确保用户知道哪些数据是被共享的、被用于何处,‘一键隐身’隐私保护更彻底。同时,‘一键隐身’操作简单,用户只需在‘设置’或‘手机管家’界面点击进入‘隐私保护’,找到‘隐身模式’功能,即可开启‘隐身模式’,再也不用害怕隐私泄露。

  打造个人私密空间,避免重要文件意外泄露

  除了防止个人数据被各类APP恶意窃取外,保护手机中存储的照片、短信、联系人电话以及重要文件等同样是隐私保护的重要课题。

  为了防止APP通过‘读写手机存储’的权限主动读取和恶意利用私密文件,同时也为了防止他人无意浏览这些信息,小米折叠屏MIX FOLD推出了‘隐私保险箱’功能。利用该功能,用户能快速巧妙地隐藏图片、视频、音频、文本等,打造个人私密空间。

  相对于iOS通过指纹识别等生物技术保护手机中存储的重要信息,小米折叠屏MIX FOLD在生物技术的基础上增加‘隐私保险箱’功能,无疑给个人隐私安全加上了“双保险”,让用户更放心。

  此外,小米折叠屏MIX FOLD还搭载了照明弹、拦截网、隐匿面具等功能,支持空白通行证、权限使用情况统计、权限禁止后不再提示、危险权限获取提醒等iOS不支持的隐私保护功能,进一步保护个人隐私和数据安全。

  综合看来,与iOS更注重生物识别技术以及给予用户透明权和管控权相比,小米折叠屏MIX FOLD在生物识别技术的基础上,又在系统中内置了更多保护个人隐私和安全的 “iOS无我有”的功能,形成了非常明显的竞争优势,重新树立了折叠屏旗舰手机的安全标准,重视隐私保护的朋友可以关注一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