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小音咖冠名承办的2021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正式启动

2021-04-12 10:13:59   来源:新浪VR

  4月10日下午2点,作为上海一年一度重要的少儿艺术活动——2021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在黄浦公园人民英雄纪念塔广场隆重举行启动仪式。仪式以上海知名音乐教育品牌小音咖合唱团的一首《年轻的力量》,拉开整个少儿艺术大典的序幕。

  小音咖合唱团歌唱《年轻的力量》

  活动当天,团市委副书记丁波,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仁杰,上海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马杰,上海戏剧学院团委书记徐晶,共青团上海市委宣传与网络工作部部长何婷婷,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党委书记蔡丰,青年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李清川,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徐速,外滩街道党工委书记丁琦宁,外滩街道办事处主任孔翼菁,

  上海现代服务业促进中心副秘书长白焕耀等领导莅临现场。

  仪式上,小音咖音乐教育董事长受邀与各位领导共同启动此次大典,小音咖创始人兼CEO李艾代表小音咖接受2021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战略合作伙伴授牌,这是小音咖连续二年冠名承办该艺术盛事。

  小音咖音乐教育董事长受邀与各位领导共同启动此次大典

  小音咖创始人兼CEO李艾代表小音咖接受2021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战略合作伙伴授牌

  团市委副书记丁波表示,在这个迎接党的百岁华诞的春天,启动新一届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以“艺术梦想家,童声颂百年”为主题,正是要藉此契机更好地以青春赞歌致敬红色历史,不忘初心,凝心铸魂。真心希望每一位小朋友在参与今年的艺术大典中,感受到艺术魅力与成长快乐,更以党的诞生地青少年艺术百花齐放的姿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

  团市委副书记丁波致辞

  作为覆盖全上海的重要艺术活动,本届艺术大典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广播电视台、 上海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指导,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主办,小音咖音乐教育冠名并承办。艺术大典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今年的艺术大典在去年艺术大典六大版块、三大赛事、七大系列的成功经验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扩容,整体活动将围绕“1×2”“金童奖”评选、“7×7”七条比赛赛道及七场大型主题活动、“6×100”六大板块100支少儿艺术团体和“5+X”艺术创新探索系列活动的架构展开,各色活动精彩纷呈,亮点不断。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2021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的核心赛道——小音咖艺术大赛,即日起也正式启动。此次大赛将在继续保留钢琴、小提琴、民乐、声乐等四大板块比赛内容的基础上,呈现更多亮点,首先大赛主题将比以往更加丰富。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国爱党的情怀,还将隆重推出红色百年系列活动。同时,今年的小音咖艺术大赛的形式会更加多样。整个大赛期间,还将举办音乐集市、音乐大师班、主题音乐会、音乐展演等系列活动。此外,大赛的奖项也会更加多元。除原有大赛奖项外,小音咖还将从今年的大赛中挑选出最具综合实力的参赛选手,组成小音咖专业演出乐团,乐团成员将获得高额奖金、全球顶级知名音乐家专业指导,及各种大型舞台演出机会。

  作为沪上知名音乐教育机构,小音咖致力于为4-12岁少儿提供完善的高品质音乐教育服务。成立6年来,凭借优质课程,强大的师资力量,贴心的教学服务,以及高品质的活动演出机会,小音咖已发展成为上海音乐教育知名企业,每年有数万家庭选择小音咖。相信,此次2021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小音咖大赛,将在这个盛夏给到沪上热爱音乐的家庭带来丰富多彩的音乐盛宴,带领更多孩子感受音乐的魅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