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额破1.3亿 李维嘉百度直播带货首秀刷新个人最高记录

2021-04-10 14:24:59   来源:新浪VR

  这个周五的百度APP有点嗨,时长5个小时的李维嘉直播带货首秀,收获了GMV1.3亿、累计观看量超1160万人的超高数据。这也刷新李维嘉个人直播带货的最高纪录。

  从直播效果来看,取得这个成绩百度和李维嘉双方都做花了不少心思。拿最受欢迎的酒水品牌来说,劲爆的价格当然必不可少,但现场对诗、讲解酒文化、冷知识科普也是独一份的体验。

  兴起的李维嘉还和助理玩起了对诗游戏,比赛谁能说出更多李白关于“酒”的诗句,并讲述了“斗酒诗百篇”的典故,展示了中华酒文化的博大精深。李维嘉还现场演示了白酒+冰激凌的“黑暗料理”,粉丝纷纷留言表示难以想象是什么味道,成为了直播的一大高潮。

  虽然明星带货已然成为常态,但是却并不意味着只能同质化竞争。让消费者感兴趣才是永远的王道。而百度联合李维嘉让直播不仅限于一场销售带货,更是一次趣味科普,把用户的冲动购买变为理性消费,反而激发出消费者更大的参与热情和更高的信任度。这才是李维嘉刷新个人最高纪录的原因所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