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幻出行开启招商加盟,年入百万商机等你来

2021-04-09 15:26:56   来源:新浪VR

  对广大经销商来说,在电动车行业瞬息万变的形势下,要想不被大浪淘沙,长期健康稳定的发展下去,一个好的平台至关重要。平台能给你的不仅仅是短期的盈利,更是一个全新风口下的长远利好。

  现在,跟随骑幻出行赚钱的机会来了

  骑幻面向全国招商开始啦

  让你轻松年入百万

  只要你具有独立经营能力和经营资格

  具有优异市场开拓能力具有良好的经营理念和商业信誉

  人脉资源丰富,愿与骑幻共同发展

  我们将为您提供:

  01 八大优势赋能

  颠覆传统的换电模式,为“骑幻出行”带来了八大优势,以及商业上的多元化创新。

  削峰填谷,合理利用能源。“移动储能充电车”能够在夜间为欠电电池充电储能,白天调配使用,成功实现削峰填谷,为国家节约能源。

  无需充电,消除充电安全隐患。在“移动储能充电车”的调配下,充电柜无需充电,电动车也无需充电,成功实现“充电”与“用户”的彻底隔绝,让用户更安全,还能助力城市管理解决电动车充电隐患等问题。

  无需外接线路,电柜铺设自主性更高。“移动储能充电车”解决充电问题,解放充电柜对线路与环境的限制,运维商可以自由装卸移动换电柜位子,便捷十足。

  行业龙头技术支持,市场竞争力更强。“移动储能充电车”由南都技术支撑,电动车与雅迪战略合作,拥有远高于行业竞品的技术优势与产品优势。

  低碳环保,政策利好。为电池充电的“移动储能充电车”可以利用太阳能充电,以光伏能源实现碳中和,绿色能源政策更加利好。

  硬性投入、运营成本更低。换电柜不用充电,无需考虑布线问题,运营成本低,购买成本低,整体操作时所需成本远低于传统换电模式。

  运营优势大,利润高。削峰填谷与光伏能源,在长期运营下能够形成更大的电费差价,移动储能充电车的成本也低,低成本实现运营高利润。

  布柜装卸成本更低。换电柜无需外接线路,在制造与布柜安装时,投入的成本更低,而且更加自由,能够便捷投放到客户需求的关键位置。

  在这八大优势的赋能下,加盟商能够全面开拓换电、租赁、销售、维修、运营等一体化服务体系,通过售、租、换、修等多元化的模式组合,拓宽盈利方式,业务更多,盈利更多,为经销商提供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与市场优势。

  02 全方位加盟支持

  骑幻出行为加盟商提供销售管理、库存管理、市场管理、网点拜访、团队管理、服务管理等全方位的加盟支持。

  骑幻出行基于物联网技术及大数据平台,通过小型外置模块可对电池、车进行实时监控,保障经销商资产安全。

  通过手机门店端营销支持系统,联通线上线下,打破传统经销体系壁垒,将门店管理与用户数据一手掌握,轻松管理门店。

  品牌形象支持,通过强大的品牌推广能力,结合线下推广活动和行业展销活动,聚合百亿流量为经销商导流,构建品牌效应。

  培训支持,骑幻出行精准化、区域化运营策略培训。

  技术支持,人员管理、库存管理、订单管理专人对接。

  团队支持,运维团队全国门店帮扶支持。

  供应链支持,源头厂家直供,省钱、省时、更省心。

  03 全面招商

  为了更好地开展全国换电基础设施的建设、让换电模式为更多城市带来绿色能源体验。骑幻出行将以杭州为支点,全面发力市场布局,辐射上海、浙江等区域。目前,我司杭州主城区计划投放电柜60台,投放电池1500块,用户计划1000人。

  我们凭借更优质的产品体验、更周到的服务体系全面启动2021 年全国招商计划,发布最具诚意的招商策略。

  “骑幻出行”为全国经销商准备了两种类型的加盟方式:

  1、城市合伙人。由商家出资投放换电柜、电池,从收益中进行分成,分成比例占大头。骑幻作为平台服务商与设备供应商,提供整个流程的服务,同时提供投放的标准化与运营过程管理流程的制度化进行支撑。

  2、城市运维商。由企业投放柜子、电池,运维商负责在投放结束后的整个运行和维护的过程中,对电池和柜子进行调度、运营、维护等工作。

  我司以“换电柜+移动储能充电车+电池”构建的换电服务网络,以合作门店构建的零售服务网络,合作伙伴可以选择通过换电资产采购、市场资源合作、门店资源合作等多种方式,加入骑幻换电生态体系,为经销商赋能拓展经营场景、提升收入能力。

  无论是具备外卖或配送行业资源、两轮电动车行业资源或政府项目的合作资源,拥有骑手用户的开发能力、电柜安装的落地能力或是渠道客户的开拓能力,无论具备哪一层级的资金能力,任何形式的合伙人都可以找到与我们的有效合作方式。

  我们诚邀各界有识之士,共同乘着市场的风口,携手共进,扬帆起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