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NAS网络存储技术,西迪特致力打造专业便捷的私有云存储产品及服务

2021-04-02 16:24:30   来源:新浪VR

  随着5G应用的普及和超高速网络逐渐进入家庭和企业,网络带宽进一步提速,同时,在智能手机及日常办公产生的数据也越来越多。虽然传输速度越来越快,但是数据的存储和管理却成了个人和企业的难题,针对个人、家庭、企业的数据安全存储和管理的需求越来越旺盛。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很多厂商相继推出了各自的“公有云盘”解决方案,但是存在速度受限、空间受限、不同品牌之间数据交互困难、安全有隐患等问题。而另一些厂商,则开始布局网络私有化存储方向,也就是私有云市场,统称为NAS产品,这类产品解决了一部分公有云盘的问题,数据更安全存储、容量不受限,但是仍然处于NAS-1.0的初期发展阶段,存在着专业性不够、使用过于复杂、功能针对性不强等问题。

  深圳市西迪特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西迪特”),从用户及行业需求出发,针对现有NAS产品的各种问题,率先提出了NAS-2.0的概念。基于长期以来在数字通信高科技行业积累的技术基础,西迪特开始针对家庭、中小微企业、商务行业市场推出私有云存储全行业覆盖的通讯存储产品,并已经在多个专业行业布局家庭级、律师级等细分领域,预计将在2021年全面进入市场,通过运营商、国内外KA渠道等为各行各业及商务人士提供安全、专业、易用、贴心的私有云存储设备和服务。

  据悉,西迪特是国内广电行业最大供应商,长期耕耘于国内及国外的数字通信行业,与华为、中兴等公司一起同处于世界网络通讯产品领先行列。据业内报告,在2019年-2020年间,全世界每5台光通信调制解调器等市场,就有一台是西迪特的产品,西迪特在国内外通讯行业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随着华为、中兴在终端设备行业的崛起,西迪特则同步在有着同样广阔想象空间的私有化网络存储设备市场全面布局。

  正如西迪特董事长崔允良先生所言:我们将全力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在保持原有主营业务高速增长的同时,寻求新的产业消费升级方向,结合AI人工智能、分布式存储、国产化网络信息安全的政策指向,西迪特将借着资本市场的东风和助力,为运营商等原有渠道、行业大流通渠道赋能,服务于广大的大众消费群体,我们将致力于提供最好的私有化存储设备,并同时进入海外市场,在高科技行业为国产化品牌树立新的海外标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