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琳盛:创新科技,电子元器件高新技术企业

2021-03-09 17:20:17   来源:新浪VR

  在当今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革命中,信息技术的核心地位进一步提升,半导体芯片技术的重要性进一步凸显。随着5G时代的到来,消费类电子产品将成为人们工作和生活的一部分。电子元器件将成为以后的重点发展行业。

  作为专业的电子元器件供应商,博琳盛专注于为众多生产厂家提供全面的优质电子元器件产品、应用支持、售后技术及物流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深圳市博琳盛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博琳盛身处深圳这一全球电子元器件采购的区域重镇,能够最快地了解市场动态,服务客户。坚持产品开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精品电子元器件。

  公司自从业10多年来,一直稳步发展,规模不断扩大。以“提供高质量产品、恰当合理的市场价格,快速及准时的交货周期、满足客户需求”为服务宗旨,成为目前同行业中人员配备最专业、产品齐全,品质好的企业之一。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TO-220、TO-251、 T0-252、 TO-126、 TO-247、 TO-92等多种封装外形的分立器件MOS管、可控硅、三极管、肖特基、达林顿等。

  产品广泛应用于电源、充电器、电动车、控制器、电子镇流器、霓虹灯、氙气灯、家电、电视。音响、逆变器、防盗器、照明、 玩具等多个领域。

  博琳盛坚持以“产品创新、服务高效、双方共赢”为经营理念。

  作为专业的电子元器件生产商和系列产品提供商,博琳盛与客户紧密合作,努力创造双方共赢局面。

  企业致力于开发自主品牌,持续推出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建立严格的质量把控和售后服务机制,让客户省心、安心、放心。企业已获得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每一款产品都有相应的质量检测报告和ISO国际质量认证证书。

  产品品质是博琳盛立足的根本,也是博琳盛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十多年经营的保证。博琳盛深刻地明白品质就是责任。旗下销售的所有器件均为原厂生产,保证每个货都是原装,每个料都来自原厂。在价格、质量、货期方面也有很大优势,此外博琳盛还能提供器件配单,能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采集需要的型号和降低成本。

  在过去10多年间博琳盛沉淀了一群长期友好合作的客户,服务200人以上工厂300余家,服务200以下工厂1000余家。凭着本身品牌扎实的实力、完善的服务、优良品质、赢得众多客户的认同。得益于多年良好的服务和高质量产品中建立的声誉,在疫情期间,销售及订单量也稳定提升,产品质量也受到了客户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博琳盛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始终不忘初心,将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放在第一,超越客户满意度作为企业的行为准则,同时在全球拥有完善的营销网络,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多渠道多层次的产品销售,以确保服务质量。保证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电子元器件和技术售后服务。

  博琳盛未来将秉承着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使命,将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发挥在研发、销售、品牌、市场、渠道、资源等方面的综合竞争优势,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发展。

  我们始终相信:原厂品质保证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企业的生命。在未来的10年、20年、50年,甚至100年,我们都会将这个生命延续下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