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团区委书记孙博洋一行走访粉笔教育,进行青年工作调研

2021-03-04 16:29:32   来源:新浪VR

  2021年3月3日,朝阳团区委书记孙博洋、朝阳团区委兼职副书记马恒带队进入粉笔教育公司进行调研,粉笔教育副总裁李妍等人员参与交流沟通。经过深入考察,团区委表示粉笔教育在青年工作方面具有高度自觉,主动开展读书、文娱、体育等活动,丰富了青年文化生活。未来希望在多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朝阳区青年工作发展。

  会议开始后,粉笔教育政府事务总监吴昊对公司发展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作为首个推动“互联网+教育”的职业培训平台,粉笔教育已经累计拥有超4800万用户,703万付费用户。同时,在全国31个省市区建立396个学习中心,超过15000名员工,其中师资占比超75%。

  “除了规模和员工人数的扩大,粉笔教育还持续加强对课程研发、师资培养以及技术创新方面的投入。目前,我们拥有国内首家申论智能批改系统,能大大节省批改时间,提高学员的学习效率。”吴昊向团区委介绍。

  汇报结束后,孙博洋书记对粉笔教育快速发展和青年工作给予肯定,还就教培机构的价值与大家展开讨论,“公务员不是铁饭碗,而是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不加强学习最终也会被淘汰,教培机构应该进行正确的引导。”针对这一观点,李妍表示,粉笔教育不仅在于培养学员的应试能力,还努力提升学员的整体素质,使其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以便适应复杂社会工作环境。

  据了解,作为朝阳区互联网企业,粉笔教育员工构成也偏年轻化,其中28岁以下11000人,35岁以下14500人。2020年,粉笔教育在全国招募应届毕业生3300多人,帮助广大应届生解决就业问题。近日,又推出管培生及储备教师招聘计划,以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待遇,在全国范围招募青年人才。此外,粉笔教育还在企业内部开展防疫抗疫、青年运动会、节日庆典等活动,多措并举助力青年员工成长。

  随后,朝阳团区委兼职副书记马恒、朝阳团区委人才统战部部长武爽、朝阳团区委基层组织部部长孙鸿艳、朝阳团区委办公室主任王凝宁、朝阳团区委青少年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晓菲、朝阳团区委全媒体宣传部负责人孟媛媛依次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内容。各负责人表示将从多方面给予粉笔教育支持和帮助,并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调研最后孙博洋书记强调,团区委将在社工培养、应届生就业和团干部考核等方面与粉笔教育展开合作,双方共同打造政企合作标杆,推动朝阳区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