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20年橱柜排名,推荐这家品质与颜值兼具的品牌

2021-03-04 15:18:10   来源:新浪VR

  消费者对于家装要求不断提高,使得整体橱柜行业竞争愈发激烈。从2019年橱柜排名、2020年橱柜排名两年的排名来看,多家2019年排行榜上的品牌并未上榜2020年。不过,也有一些比较稳定的品牌,连续多年上榜。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就是这样的一家品牌。

  3个角度,带大家了解一下这家品质与颜值兼具的原创家居品牌。

  图:我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

  1、产品外观:高颜值原创设计

  如今,消费者愈发注重家居环境,高颜值的橱柜产品更能吸引他们的青睐。我乐橱柜,原创设计,主打高端、精美橱柜,十几年的发展,在同质化的市场中已经形成了自身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新品洛亚系列,是近期我乐橱柜新推出的一款欧式风格的现代橱柜,从这款橱柜可以窥探出我乐橱柜高颜值的设计。这款洛亚橱柜,以独特的洛亚丝蓝色彩、巧妙的微弧型门板造型、表面特殊雨丝状纹理相组合,共同构建了专属“洛亚”空间的优雅氛围,在设计上充分展现了现代橱柜的时尚感,广受消费者喜爱!

  图:我乐橱柜新品“洛亚”系列

  2、生产实力:智能化制造基地

  我乐橱柜不仅仅关注产品的设计与研发,对于产品品质也一直以高标准严苛要求。目前我乐在南京布局了两大生产基地,江宁工厂是一个集“信息化、高速化、自动化、智能化、立体化”五化一体的专业橱柜生产制造基地。而位于南京市溧水区的2025智造基地,则是国内首批世界级工业4.0家具制造基地之一,全部建成投产后可满足年产超百万套的全屋定制家居产品需求。

  另外,我乐还不断发展数字化生产、智能化制造,在满足高效生产需求的同时,提升产品品质,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更为优质的橱柜产品。

  图:我乐橱柜生产基地

  3、五金配件:联手优质供应商

  橱柜产品耐不耐用,五金配件是关键。我乐橱柜,不仅自主研发优质配件,更是积极携手行业内顶尖五金配件供应商,比如百隆、海蒂诗等等,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只为给消费者在细节处提供更为优质的选择。

  现在,我乐橱柜所使用的转角拉篮、收纳抽屉等功能性五金配件,都来自百隆、海蒂诗这些顶尖五金供应商,在给厨房提供足够储物空间的同时,更坚固更耐用。

  图:我乐橱柜转角拉篮

  这样一家有着超高颜值、过硬品质的橱柜品牌,也难怪会表现稳定连续2年上榜2020年橱柜排名。如果你也对我乐橱柜感兴趣,不妨了解一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