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香岛为2021年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

2021-03-03 15:19:37   来源:新浪VR

  鉴于世界经贸遭受逆风,加之2020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世界正经历百年难遇之大变局。我国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新形势下,首届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简称“IBTE”)应时而生,将于2021年4月6日至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举办。莲香岛为此届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助力IBTE发展。

  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是由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和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与福建康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合作组织,立足华南,辐射中国六省三地及东南亚11国,超过10亿消费人口的贸易枢纽。

  为积极响应国家“扩大内需”“支持出口转内销”战略号召,服务孕婴童产业,全方位覆盖电商渠道、零售渠道、大型卖场、百货及商业地产,礼赠品渠道,海外孕婴童采购商等专业、优质的买家及孕婴童产业从业者,为国内外孕婴童从业者提供精准对接、商务往来、技术交流、资源整合、信息拓展的最佳平台。致力于搭建一个全品类、专业、有效的交流及采购平台,打造高起点、高规格、国际化的华南孕婴童展新标杆!

  莲香岛作为新美业整合运营第一大平台,开创以会员为核心,以门店为物联网,以移动平台为载体,以教育营销为核心驱动力的新美业整合运营平台。通过七大赋能体系(信息化赋能、供应链赋能、专业赋能、管理赋能、流量赋能、IP赋能、金融赋能)实现多主体共赢,帮助母婴门店实现业绩翻倍并推进母婴连锁化进程。

  众所周知,在经历了整个2020年的疫情之后,很多实体店倒闭、业绩难做,产康行业也面临着新的挑战。

  那么,莲香岛能带给你什么?

  01全方位调研和方案策划

  莲香岛针对不同门店会成立POD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到门店进行落地调研,并撰写《项目方案书》,根据门店五要素和九列数据分析,挖问题,理流程,明岗责。

  疫情时期,太多的品牌束手无策,而我们启动一个新的门店只用20天,完成五大核心动作:培训,客户分析,客户体验,线上沙龙,专家见诊。

  02为门店提供线上营销工具

  品牌要实现一个完整的生态,离不开数字化工具,通过数字化工具赋能供应链、运营体系及技术,包括内部的多品牌、多渠道、上下游之间的链接及外部的跨界品牌合作,最终每个品牌都会构建起共赢的生态平台。莲香岛,正是运用数字化赋能于美业门店,让传统美业快速过渡到新美业,形成强大的品牌合力,最终实现共建、共享、共生、共荣的新格局。

  莲香岛用APP、小程序和社群构建了完整的数字化管理系统,将数字化赋能运用得恰到好处,最大限度打造新美业品牌。并且开启线下+线上的联动服务,提升客户的服务满意度。线下注重体验互动,线上提供便利服务,可以快速、广泛地将信息触达给客户。同时在S2B2C的商业模式中,莲香岛将品牌商、门店和客户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形成订单闭环、服务闭环和教育闭环的生态链。

  03智能健康筛查仪

  莲香岛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联合科研机构研发的AI智能健康筛查仪,共同建立服务百姓的健康生活方式。

  用科技赋能,送健康进万家。AI智能健康筛查仪,将大数据等现代科学技术与先进医学理论完美结合,为人们提供全系统健康隐患精准筛查。通过健康访建立客户关系、健康话题持续客户经营、智能转介绍实现“客户带来客户”,通过客户开发、经营、管理、销售、学习,最终形成销售闭环。

  04专业导师下店扶持,为门店提升业绩

  莲香岛商学院的导师都是经过平台专业培训,帮助门店在巩固老客户的同时,也可以打开新顾客的市场。同时负责店铺线上社群,帮助实体店铺更好销售项目。

  赋能上千家店的专业导师,将会对合作的门店提供全面系统性的培训和服务,大到新零售系统,小到营销方案、美容师培训,锁客拓客等,提供全方位赋能。

  05不定期活动,为门店引流拓客

  互联网时代下,线上引流线下裂变,轻松实现拉新,留存、促活,实现业绩暴涨。

  莲香岛会定期推出沙龙等线下活动,帮助店家做促销活动并辅助进行项目的成交转化,助力门店业绩无忧。这些活动能够有效刺激休眠顾客唤醒,提升老顾客复购,加快门店存货周转,进一步提高同店同比。

  打破传统,拥抱互联,从内而外“年轻化”,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经营,是传统美业摆脱“中年危机”利用现有优势,更加强大的制胜法宝!

  快来加入我们吧,强强联合,共谋发展。联合莲香岛,你会更强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