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4.25亿美元收购外设厂商Hyper X

2021-02-26 09:52:59   来源:新浪VR

  惠普今天宣布他们正在从金士顿那里收购外设厂商Hyper X,金士顿目前是Hyper X的母公司。

  根据交易条款,惠普将为这个品牌支付4.25亿美元,包括Hyper X的多种产品,比如耳机,键盘,鼠标,麦克风等等。然而该交易并不包括Hyper X的内存和存储产品线(固态硬盘等)。

  惠普总裁兼CEO Enrique Lores表示:“Hyper X是外设领域领军品牌,他们的技术获得了全世界玩家的信任,我们很激动欢迎他们的杰出团队加入惠普大家庭。我们将继续通过现代化的计算体验和拓展有价值的附属产品来提升我们在个人系统领域的领先地位。我们看到了庞大且不断增长的外设市场的重大机遇,而Hyper X的加入将推动我们业务的创新和增长。”

  金士顿联合创始人兼CEO John Tu表示他和金士顿COO David Sun“看到了Hyper X业务和其员工们的可能性,认识到这将给Hyper X带来一个更光明的未来”。

  这项交易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完成。惠普代表告诉GamesIndustry.biz,这次的收购没有任何的裁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