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服装高端定制十大品牌发布

2021-02-19 15:55:28   来源:新浪VR

  目前,随着人们的消费水平逐渐提高,消费观念日益变化,国内正在刮起由“高端定制”带来的“最炫中国风”。中国消费者越来越注重服装的个性化和唯一性,希望购买到具有独特设计的服装,不仅能够弥补自身体型的不足,并且能符合自身性格、气质和穿着场合的需求。随着消费层次和消费结构的升级,高端定制的市场会越来越大,而突出个性化,满足情感消费体验应该是高端定制始终坚持的准则。与普通服装不同,高端定制专注于品质和细节,在设计上精益求精、扬长避短,无论身材与年龄,力求让每位消费者穿上都能展现出自己独有的神采。

  为进一步推动服装行业向高质量转型升级,助力招标采购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推动高端消费扩大服装定制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树立深入人心服装高端定制品牌良好口碑。全国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特举办“2020中国服装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受到业内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参评展示服装知名品牌企业270余家,公众满意度市场调查投票共达652万余票。各参评企业数据由机构推荐、企业自荐、大数据采集及网络公众满意度投票遴选出高品质、诚信、绿色环保、创新能力和服务能力较强、综合实力突出的“2020中国服装高端定制十大品牌”供应商,树立“中国品牌”标杆及良好形象,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提升服装高端定制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为社会各界提供参考。

  附:2020中国服装高端定制十大品牌

  1。雅戈尔(宁波雅戈尔服饰有限公司)

  品牌是企业竞争力的综合体现,雅戈尔集团40多年的风雨兼程,已确立了高档品牌服饰的行业龙头地位,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YOUNGOR主品牌持续保持国内男装领域主导品牌地位,形成了以YOUNGOR品牌为主体,MAYOR、Hart Schaffner Marx、HANP为延伸的立体化品牌体系。雅戈尔不断加大国际化进程,提高品牌国际化运营水平,成为中国服装国际化的先行者。

  雅戈尔始终把打造国际品牌作为企业发展的根基,在“让人人变得更美好”的使命感召下,秉承“建时尚集团,铸百年企业”的企业愿景,传承“诚信 务实 责任 奉献 正直 有为 勤俭 共享”的企业宗旨,通过强有力的品牌、有竞争力的成本、快速反应的体系、良好的体验平台、高科技手段的应用以及线上线下融合,助力雅戈尔智慧营销的建设。

  2。红都(北京红都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红都集团有限公司是跨行业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公司旗下汇聚了红都、造寸、蓝天、双顺、华表五大具有百年历史的老字号服装品牌。其中,“红都”品牌享有“中国高级成衣定制第一家”之美誉,被认定为中华老字号。“红都”品牌起源于有着百年历史的红帮裁缝,红都见证了新中国的历史,在中国服装发展史上有着特殊的地位,“红都”一直为党和国家领导人提供制装服务, “为国人制国服”同样是红都坚守多年的传统,时至今日,红都仍在为社会各界人士制装,在国家的重大活动中红都服装彰显了国人的风采。 六十多年的风雨历程,红都获得了“中国商业名牌企业”、“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中国十大名牌西装”、“全国最畅销国产商品金桥奖”、“中国名牌商品”、“全国商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等国家和省部级荣誉称号百余个。“红都中山装制作技艺”和双顺“京式旗袍制作技艺”被认定为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红都”、“蓝天”、“造寸”被商务部授予“中华老字号”。发扬了红帮精神、工匠精神,秉承了中国红色文化的红都品牌始终相信,中华老字号要有民族自信,传承持之以恒,创新永不止步,传百年老店、创世界名牌。

  3。九牧王(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

  匠心传承,守恒品质。不忘初心,锻造经典。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从89年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男女职业装,集团定制业务中的名师专属订制、个性化订制、高端订制、团购定制产品尤以款式优雅、品种丰富、用料考究、做工精细、品质超群而著称,以良好的品牌信誉而闻名遐迩。作为服装行业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品牌,九牧王先后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的同时也是业界公认的“西裤专家”,西裤市场综合占有率从2000年至2018年连续十九年领跑国内西裤市场。

  4。巴龙(巴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巴龙国际集团创建于1991年,经过创新发展,现已成为集金融、国贸、物流、电商、服饰、建设、置业为一体的金融型综合企业集团,巴龙国际集团创建于1991年,经过创新发展,现已成为集金融、国贸、物流、电商、服饰、建设、置业为一体的金融型综合企业集团,是中国民企500强,集团总部位于青岛核心地段的国际金融中心,集团全国营销与研发信息中心设在北京建外SOHO,在济南山东大厦以及全国主要省市设立有数十家子、分公司,在韩国、日本、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奥地利、西班牙、意大利、等国家设有海外分公司。是中国民企500强,集团总部位于青岛核心地段的国际金融中心,集团全国营销与研发信息中心设在北京建外SOHO,在济南山东大厦以及全国主要省市设立有数十家子、分公司,在韩国、日本、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奥地利、西班牙、意大利、等国家设有海外分公司。

  巴龙国际服饰集团30年来专注高端商务服饰领域,拥有商标“巴龙”品牌,为政界、商界提供高端商务定制;为人民大会堂、金融、航空、机场、烟草、电力、通信、酒店、学校等行业及系统过千万客户群体,提供服饰设计及制作。

  5。劲霸(劲霸男装股份有限公司)

  劲霸男装总部位于上海,自1980年创立以来,一直专心、专业、专注于以茄克为核心品类的男装市场,以“更高品质”和“更好版型”获得消费者良好口碑,并通过别具匠心的产品研发设计,强而有力的品牌运营管理,稳健齐备的专卖销售体系,成为中国商务休闲男装的旗舰品牌。它用独特设计终结了茄克的单调,从而成为中国高级时尚茄克领先者,同时引领茄克及配套服饰的研发设计,让休闲装更时尚。

  劲霸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始终行于思而业于专,因而所获掌声接连不断,荣誉接踵而来。多年来,劲霸男装品牌不仅连续获得多项国家级殊荣,更连续多年取得了中国茄克市场销售量和销售额的双冠王。

  6。蓝豹(蓝豹股份有限公司)

  蓝豹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旗下拥有多个高端男装品牌,它被视为服装界的“灵魂品牌”,从诞生之初就秉承“好工好料”的理念,以打造艺术品般的追求专注于产品。其经典的“X”西服版型,一度成为上世纪90年代影响中国男装的经典事件,无数商业领袖的第一套西服都从LAMPO开始,在延续意式风格的基础上,它不断传递符合现代审美的精英气质,截止2016年,已在全国30余座省会和重点城市拥有百余家专卖店。

  LAMPO 蓝豹被视为“工匠精神”的代名词,备受尊敬的意大利传奇工艺师D.Cassatella(多梅尼格)先生担任工艺总监长达十年时间,让LAMPO 蓝豹拥有比肩国际一线奢侈品的水准;在风格方面,聘请国际知名设计师担任设计总监,每一季,标新立异的色彩和款式设计,都是刮向商务男装界的一缕新风。从正装西服到休闲服装甚至“轻运动”领域,LAMPO都能有效覆盖,它是一个现代绅士的完整衣橱,提供每一个时刻和场合的穿着指引。

  7。红领(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酷特智能商业平台正是红领从一家原有的服装代工企业转型升级为一家定制服装企业的最核心资产,其使得这家服装企业在行业一片萧条的情况下脱颖而出。红领自2003年起,用时12年对传统制造业进行升级探索,用信息化互联网的思维,建立了自己的大数据系统。

  该平台最大的突破在于改造生产和组织流程,运用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将大量分散的顾客需求数据转变成生产数据。平台用大数据系统替代常规的手工打版,经过CAD(计算机辅助设计)部门的大数据制版后,信息会传输到布料准备部门,按照订单要求准备布料,裁剪部门会按照要求进行裁剪。裁剪后的布料挂上电子标签进入吊挂,便开始了在整条流水线上300多道加工工序的旅程。每一个工位都有专用电脑读取制作标准,利用信息数字化手段快速、准确传递个性化定制工艺,以流水线的生产模式制造个性化产品。

  8。派神(兰州三毛纺织服饰有限公司)

  兰州三毛纺织服饰有限公司为三毛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聘请意大利专业服装设计团队进行研发设计,公司主要从事“派神”及衍生品牌“派斐仕”西服、衬衫等系列服饰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职业装定制和私人定制服务,公司在兰州新区拥有占地110亩的花园式工业园区和2000多名的高素质员工队伍(其中专业高级职称技术人员100余人),具有国际一流服装加工设备,年产30万套高档服饰和100万件精品衬衫。公司拥有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证书及绿色环保产品认证。

  公司坚持做高端精品男装的发展路线。长期为大量高端成功人士量身定制个人高档服装,和企事业单位的团体定制业务,受到良好赞赏,公司产品和服务深受用户信赖。兰州三毛今年推出以“世纪经典,科技先锋,都市灵魂,优雅浪漫”为主题的精纺羊毛系列服饰深受用户信赖。

  9。国人(国人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国人品牌正式挂牌于1997年3月,工业园占地22万平方米,拥有员工500多人和百人研发团队。国人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始终秉持“工匠精神”,坚持以“主品牌、全品类、全渠道”的经营理念,围绕“一切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观念,把每一件衣服都精雕细琢,做成艺术品,在中国服装市场深耕细作,凭借对精准时尚趋势把握、强大的创新研发、博大精深的设计文化,在中国服装行业占据前列。

  让世界了解国人,让国人时裳世界。今后,国人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将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敏锐洞察市场消费趋势,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让“走中国路,穿国人衣,有民族自豪感。”成为中国精神的一部分,在肩负民族使命、塑造中国品牌的道路上与祖国共振同频,以“中国创造新标杆”同世界对话。

  10。创世(大连大杨创世服饰有限公司)

  大连大杨创世服饰有限公司(原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大杨集团旗下核心全资子公司。公司以服装品牌运营为主营业务,包含男装、女装、学生装等多个产品品类,可以在全国范围内通过线上、线下等多个渠道,为客户提供成衣零售、高级定制、团体定制等全方位的着装服务。公司始终以打造国际一流服装品牌为目标,拥有高级男装品牌创世(TRANDS)、新锐时尚品牌 YOUSOKU(优•搜•酷)、以及学生装品牌凯门学生装(KEYYMEN KIDS)。

  创世品牌,创建于1995年,是当今中国高级男装的代表品牌之一,先后获得“中国出口名牌”、“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中国名牌产品”、“中国服装品牌品质大奖”等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被誉为“代表中国男装的最高品质”,并受到股神沃伦•巴菲特、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等众多世界政商精英的青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