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Pro硬件配置曝光:CPU、内存都升级了

2021-01-25 14:19:52   来源:新浪VR

  任天堂Switch的成功似乎告诉外界,在游戏行业,IP仍旧是最核心的卖点,硬件并没有认为的那么重要,否则,四核A57+4G内存+720P显示屏的Switch也不会卖成2020最火爆的游戏主机。

  不过,多方消息称,Switch已经发售4年,到了中期改款的时候了。

  日前,开发商Engine Software(《强手棋》等)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Ruud van de Moosdijk在对外交流中暗示,大家可以期待更强大的Switch机型,包括升级的RAM、CPU/GPU等。

  作为软件商,他提醒,发挥新硬件的全部性能,会需要一些时间。当然,这是从三方开发者的角度,任天堂的一方作品,肯定会率先甚至首日就受益。

  现款Switch采用的是Tegra X1 T214芯片、4GB RAM和32GB ROM,有猜测认为任天堂或对X1提频或改换Tegra Xavier芯片,内存提升到6GB甚至8GB,64GB闪存等。另外,掌机屏幕也有望换装1080P OLED/miniLED,Dock模式下支持4K输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