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已正式支持Amd梵高APU

2020-09-27 13:47:18   来源:新浪VR

  Linux 刚刚收到 AMD 即将推出的梵高处理器内核修补程序。据了解,梵高是一款特殊的APU产品:一方面,它将利用CPU端的Zen 2内核,但集成的图形将基于RDNA 2,再加上内存将支持较新的DDR5/LPDDR5标准。

  另一方面,Cezanne APU将利用 Zen 3 内核,但会使用 Vega 图形的增强版本,以及 DDR4/LPDDR4X 内存。此外,这两个阵容预计将在2021年首次亮相,这真的让你想知道为什么AMD不使用最新的CPU和GPU设计。

  除此之外,该补丁还确认梵高将有VCN 3支持,这意味着它应该能够做AV1解码,类似于NVIDIA新推出的安培显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