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银行互联网贷款新规的背景:P2P成交量达9645 亿元(可下载)

2020-09-21 10:40:20   来源:新浪VR

  获取《商业银行互联网贷款新规的背景、影响与应对》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互联网2”,该报告编号为20bg0157

  2019 年末,P2P 平台正常运营 344 家,相比 2015 年最高点时的 3464 家明显下降;成交量为 9645 亿元,相比最高点时的 28048 亿元下降了 190%。

  根据 2015 年 7 月中国人民银行等十部委公布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互联网金融主要分为七大业态,即互联网支付、网络借贷、股权众筹融资、互联网基金销售、互联网保险、互联网信托和互联网消费金融。

  网络借贷平台的集中爆雷,不仅给广大投资者带来了巨大的损失也严重威胁危害金融和社会稳定,规范网络借贷业务成为广泛共识。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