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无人机行业概览:预计2023年市场规模达624.6亿元(可下载)

2020-09-21 10:27:37   来源:新浪VR

  获取《2019年中国无人机行业概览》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泛科技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062

  随着行业进一步发展,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芯片、飞控系统等关键技术水平的持续革新,然而受限于消费级无人机分市场日渐饱和等因素,行业整体增速将放缓,预计到 2023 年市场规模有望达 624.6 亿元。

  在融资次数方面,经历了 2015、2016 年的融资热潮之后,近 2 年资本市场逐渐冷静,融资次数有所降低,2018 年一共完成融资 34 次(见图 2-4),其中大额融资包括大疆创新 10 亿美元的战略融资、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之蓝”)的 B 轮 2.5 亿人民币融资和北京臻迪科技有限公司的 1.5 亿人民币融资等。

  无人机下游应用领域众多,包括个人摄影、影视拍摄等消费级应用以及农林植保、巡检等工业级应用。目前无人机的产品结构组成中,消费级无人机占比为 58.1%,工业级无人机占比为 41.9%。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