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建加速数字化转型:产能提升50%(可下载)

2020-08-13 15:15:54   来源:新浪VR

  获取《新基建加速数字化转型,实现“智能+”产业升级》完整版,请关注绿信公号:vrsina,后台回复“5G报告及白皮书”,该报告编号为20bg0251

  随着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推进,以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人等为代表的新兴技术在多领域广泛运用。

  石油石化领域已经逐渐融合形成智能油田、智能管网、智能炼厂、智慧加油站等业务数字化运营场景。例如某石油石化企业通过生产自动化和远程实时监控,实现无人化作业的新型生产模式,减少一线用工2.6万人;通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进行数据解释,减少80%数据收集、解释处理和模拟时间;通过设备预测性维护提前预测故障发生时间,减少33%的停产时间,年节约5000万元以上。

  基于新基建所发展的数字化技术应用,支撑了机器人智能加工中心、设备设施远程控制中心、立体仓库等数字化场景的部署,推动了智能工厂转型。某机械制造龙头企业通过厂房智能化改造升级,将生产设备全面集成,通过机器人和自动化设备的部署,实现了生产过程的全数字驱动,产能提升50%,人力需求减少60%,场地压缩30%。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