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将全系支持毫米波和sub-6

2020-07-21 13:25:45   来源:新浪VR

  按照以往的管理,苹果今年最快将在2个月之后发布最新款iPhone 12系列手机。不过,由于全球疫情影响,今年的苹果发布会肯定会受到很多不利因素的影响,目前业内外的传闻也都很不一致。不过,尽管传闻中的发布时间各不相同,但都集中在秋季,且新品的规格也变得愈发清晰。

  据外媒报道,iPhone 12系列产品将会硬件级支持Sub-6GHz 5G网络和毫米波技术。不过,因为个地区之间的G网络频段不一样,所以苹果会根据不同地区的情况进行相应的5G网络屏蔽。例如,由于中国还没有毫米波5G网络的基础建设,所以中国版本的iPhone 12大概率会把毫米波连接功能屏蔽甚至砍掉。

  受到这一政策的影响,苹果所推出的所有版本iPhone 12肯定在网络连接方面带来高低不同的感受。拿美国本土距离,当用户处在毫米波5G网络信号强的地区时,其5G网络的连接和访问速度是极快的,但其覆盖面就收到毫米波技术的制约,覆盖面会比较小,而国内主推的Sub-6GHz 5G网络的覆盖和网速则更胜一筹。

  除了iPhone 12之外,外媒还透露了2021年的iPhone 13系列产品的5G网络特性。届时,苹果还会针对不同地区的5G网络情况作出针对性部署,甚至会开发出各自相应的5G网络基带芯片,届时各地区版本的iPhone差异会变成硬件级,而非今年带来的软件级差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