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40手机贴膜曝光 标准版将搭载曲面屏

2020-07-10 11:49:35   来源:新浪VR

  7月10日,有数码博主在其微博曝光了Mate 40的屏幕贴膜实物照。

  从图片中我们看到,Mate 40的屏幕将为曲面屏,这也是Mate系列产品首次在标准班上采用双曲面屏方案。在从前,Mate系列手机均包含Pro版和标准版两大版本,其中较为廉价的标准版始终为直面屏设计,而Mate 20 Pro、Mate 30 Pro均为曲面屏方案。

  目前为止,业内外均无法确定Mate 40的最终屏幕形态,预计会支持屏幕指纹解锁,而Pro版本很可能是刘海屏,支持3D面部识别。按照惯例,Mate 40、Mate 40 Pro都会搭载最新型号的麒麟顶级处理器,而据业内人士透漏,麒麟下一代旗舰处理器名称为麒麟1020,基于台积电5nm工艺制程,这也是手机界首款5nm芯片。

  在具体功能上,麒麟1020除了极快的处理速度外,还将在华为的强项——5G领域上继续领先,它将集成支持NSA和SA的5G基带,可以保证用户在未来3到4年里不被淘汰。此外,麒麟1020还搭载了达芬奇架构NPU,其AI运算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图像处理速度较前代有了大幅度提升。

  据了解,麒麟1020将于9月份登场,华为官方届时也会宣布Mate 40系列手机的正式发布时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