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75处理器大幅涨价 小米新旗舰机或受影响

2020-06-29 09:43:32   来源:新浪VR

  据韩国网友在 clien 爆料,小米下单的最新5nm高通骁龙 875 芯片价格在 250 美元左右,而目前骁龙 865 交付价格大多在 150-160 美元之间。为此,小米内部高层对于下一代小米旗舰机型的定价争议不断。

  据了解,这款高通最新的5nm芯片是包括AP、X60基带在内的一体化套餐价格,骁龙875芯片组的价格为220美元。

  此前消息显示,骁龙875有或将带来真正意义上的超大核Cortex X1,ARM称其将提供比Cortex-A77高约30%的峰值性能。此外,高通骁龙875或将延续“1+3+4”这样的组合方式,采用Cortex X1+Cortex A78搭配组合。

  如果以上爆料属实,那么按照小米不亏本定价原则,下一代旗舰机的售价必将水涨船高,在高端市场已有苹果、三星和华为三强鼎立的情况下,少不了一番激烈竞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