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将于6月6日线上举办 全新IOS与iPad OS蓄势待发

2020-06-02 10:53:36   来源:新浪VR

  就在我们关注疫情和他国骚乱局势时,一年一度的WWDC 2020大会又要开始了。此前,苹果方面曾表示,因为受到疫情影响,2020年的开发者大会将定于6月22日在线上举行。

  据了解,苹果将在今年的WWDC上发布全新IOS 14和iPad OS 14,所有目前可以升级到IOS 13的设备均能顺利升级到IOS 14,但iPad方面则不会。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版IOS 14还将继续支持老版iPhone SE和iPhone 6S,这对于部分还在使用旧型号手机的用户而言,真可谓良心之举!

  支持升级iOS 14的设备列表如下:

  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iPod touch (第七代)

  支持升级iPad OS 14的设备列表如下:

  12.9英寸 iPad Pro、11英寸 iPad Pro、10.5英寸 iPad Pro、9.7 英寸 iPad Pro、iPad (第七代)、iPad(第六代)、iPad (第五代)、iPad mini (第五代)、iPad Air (第三代)

  需要注意的是,有消息称iPad mini 4和iPad Air 2将不被新系统支持,这两款设备先后发布于2015年9月、2014年10月,分别搭载A8和A8X芯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