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公司将推FPS新作:《无畏契约》初定6月初全球上线

2020-05-24 12:30:34   来源:新浪VR

  一提起拳头公司,绝大多数玩家会联想到《英雄联盟》,而这也是最近10几年来火爆全球的游戏之一。最近,拳头的最新作品《Valorant》即将在国内上市,让很多人意外的是:这将是一款FPS游戏。其实,《Valorant》早在三月份就有过公开演示,而玩家给出的评价并不算高,大家普遍认为它只是个CS与守望先锋的勉强结合体,并没有特别明显的独立风格。

  当然,游戏之间的相似性在整个行业内都很常见,这并不代表《Valorant》一定会失败。事实上,自从该游戏开放内测以来,它在Twitch上的热度就一直居高不下——大多数玩家这次的态度就像对待iPhone一样:嘴上说不买,行动很诚实。值得一提的是,前CS:GO和守望先锋领域的职业选手Jay Sinatraa Won已宣布转型至《Valorant》,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电竞圈对该游戏还是抱有一定希望的。

  据了解,拳头公司已在今年5月初在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官网进行了著作权申请登记,该作的中文名将定为《无畏契约》。今日,拳头公司业正式对外宣布:该游戏测试版将于5月28日结束,正式版将在全球大部分地区的6月2日上线。而对于协助内测的玩家,拳头表示:将会重置他们的账号,让他们与全球玩家站在同一起跑线进行竞争。

  与此同时,官方也确认正式版《无畏契约》在正式上线后,全新的地图、角色与模式都会一并推出,而在华沙、马德里、伦敦、达拉斯和亚特兰大几个城市还将有大量的新服务器上线,这会在很大程度上提升玩家的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