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戴尔G5 升级版高玩硬核装备 满血战力稳准狠

2020-05-21 15:40:27   来源:新浪VR

  经过长达8年的等待后,《骑马与砍杀2:霸主》(以下简称骑砍2)终于与玩家见面啦!对玩家而言,哪一款“神机”才配得上这么长久的等待?戴尔G5就是你的选择!带着顶尖级的性能与配置,戴尔G5全新升级强势归来,让你检验高刷新率带来的极致流畅顺滑。

  300Hz引爆画面革命 极速响应分秒必争助你决胜千里

  戴尔G5最高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 i7 CPU、GeForce RTX™ 2070 Max-Q显卡,性能得到极大提升,更支持实时光线追踪和AI,流畅的画面表现让你在游戏中占尽先机。

  高色域屏幕,搭配144Hz- 300Hz可选的神速屏,强强联手带来更清晰的成像,能有效减少人像抖动和画面撕裂,细节表现力更出色。尤其是对于骑砍2这样的动作类游戏而言,更加出色的画质将带来更加出色的打击感,每一次挥剑劈刺和举盾格挡的动作都更加真实,带你零距离接触游戏世界。什么叫做真电竞,屏幕来告诉你答案!

  窄边框屏幕带来超广视野范围,让整片战场一览无余,IPS防眩光功能则可为长时间游戏的玩家提供视力保护。这样的顶配,让戴尔G5轻松驾驭各款游戏大作。

  黑科技散热 解锁游戏“冷”体验

  戴尔G5采用双风翼散热架构,采用了3铜管和比上一代更优的散热模块高效散热。搭载G模式一键散热,散热效能显著提升。

  AWCC外星人智控中心设备监控温度,还能通过F7一键启动G模式,快速降温。人性化的尾部出风设计使用体验更舒适。激战时刻更要“冷”静,持续输出不宕机!

  更多戴尔G系列新款游戏本可登录官网(https://j.youzan.com/IiEwvJ)查看。千万别错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