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3.5一经推送即遭破解 越狱功能仍属部分用户刚需

2020-05-21 14:06:41   来源:新浪VR

  5月21日,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3.5正式版,令人关注Face ID解锁体验被深度优化,只要系统识别到用户佩戴了口罩,就会瞬间弹出密码输入界面,以避免目前反复向上滑动多次才会出现的窘境。

  由于当下肆虐全球的疫情,很多人都被深深困扰,尤其对那些使用搭载Face ID技术的iPhone用户而言,确实苦不堪言。而IOS13.5对于他们来说,确实是一个福音。

  不过,就像这么多年以来的传统一样,每当新版IOS发布不久,全新的越狱消息也会随之公布:iOS越狱团队Pwn20wnd在其社交媒体宣布,针对iOS 11至iOS 13.5的全设备越狱工具unc0ver 5.0已经通过了内部测试,预计将在近期发布。这也就意味着,iPhone 11/SE/新iPad Pro等都新硬件的操作系统都将被攻破。

  据新浪VR了解,目前玩家届主流的越狱工具依旧为unc0ver和Checkra1n。综合来说,前者的易用性极佳,支持的设备也更多,但稳定性稍差。而后者最高只支持A11处理器,而且必须在macOS/Linux系统里操作,不过它的稳定性却更胜一筹。

  其实,目前的越狱用户已越来越少了,很多人更偏向一个干净、稳定且没有木马风险的系统,而那些依旧保持越狱习惯的玩家更多地是为了图表自由排序、应用双开、自定义位置和通话录音等iPhone所不具备的特殊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