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少儿:夯实教研基础 用强大教学实力助力孩子成长

2020-03-30 09:14:27   来源:新浪VR

  2018年,掌门教育升级成为素质教育科技公司,同期,推出旗下素质教育品牌掌门少儿,设立掌门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为掌门少儿前端教学赋能,一举打开了在线少儿数理思维教育赛道的大门。

  资料显示,掌门少儿专注于3-10岁孩子思维能力训练,目前已开设了语文思维、数理逻辑、学习力三大课程体系,通过专业化、定制化的教学课程,以及真人在线,趣味互动的教学方式,提升儿童思维能力,助力心智成长,全面培育孩子的综合素养。

  其中,语文思维课程以语文知识为载体,课程重视语文学习的人文性,重视阅读,强调传统文化的学习,能有效辅助部编版教材的学习;数理逻辑以数学知识为载体,课程借助轻松愉快的游戏,让孩子认识数字、学会计算、理解数学逻辑,在获取数学知识的同时,产生对数学的极大兴趣,从而达到提升思维能力、学会思考的目的。学习力课程以“成长型思维理论”为教学理念,运用“MVP模型”、“情绪ABC理论”等训练方法,结合中国儿童的行为模式以及家庭教育特点,让孩子专注学习,乐在其中。

  深谙教研对于教学的重要性,掌门少儿在教研方面举措不断。不久前,掌门与清华大学社科院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达成合作,两大头部强强联手,成立科研专项组,而在国内顶尖高校的学术资源支持下,掌门教育及旗下掌门少儿等子品牌都将获得学术赋能,通过将国际顶尖积极心理学理论与方法融入在线教育领域,掌门少儿也将建立起符合儿童幸福成长需求的更为科学的教学体系,进一步助力其教研成果产出。

  与此同时,掌门少儿正式对外宣布成立行业首家思维研究院,下设思维模型中心、思维工具中心、大数据中心以及实践反馈中心四大中心,对学生的日常学习行为数据进行分析提炼,结合科学的少儿思维模型和特定思维工具,全方位、多层级构建思维教研体系,为掌门少儿系列课程提供助力,帮助孩子在课程中激发潜能、完善思维。

  数据显示,掌门少儿学员续费率高达89%,转介绍率突破50%,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其对于教学内容的持续打磨,而在教研的进一步精耕细作下,掌门少儿有望为全国适龄段儿童带去更优质的教学内容,助力更多孩子成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