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 Geekbench测试公布 小米6用户可以换新机了

2020-02-09 13:33:40   来源:新浪VR

  小米数字系列手机一直是旗舰级别,每款都非常受欢迎,特别是小米6手机,堪称小米钉子户。现在距离小米10新品发布会愈来愈近,小米6用户准备好换手机了吗?

  小米10本次使用的都是旗舰级别的配置,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外挂X55基带,支持双模5G。后置主摄高达一亿像素,并且首发LPDDR5,此次使用的是UFS3.0,虽然和iQOO 3即将使用的UFS3.1不同,但是卢伟冰已经表示小米10采用的是新一代UFS3.0。

  外观上,这次小米会采用挖孔屏设计,突然想起来雷总的那句:把我惹急了,我假装给你们科普穿孔屏的多个技术不成熟。现在小米10将采用挖孔屏,看来挖孔屏已经到达了成熟阶段,而且从曝光图来看,小米10屏幕可能为曲面屏。

  今天雷军在微博上放出Geekbench 5.0 评测,骁龙865单核性能高达934分,远远高于骁龙855+,骁龙865 Adreno 650 图形渲染速度提升25%,能效比提升35%。

  高通骁龙865性能方面远远高于855+,而且865将会成为2020年旗舰机的标准配置,而且LPDDR5和16GB都将成为高端机型的标准配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小米10首发LPDDR5 数据访问速度将增加50%

美光科技今日宣布已交付全球首款量产的 LPDDR5 DRAM 芯片,并将率先搭载于即将上市的小米10智能手机:数据访问速度 +50%,功耗 -...

相关阿里等多家企业通知延期复工或远程办公 唯有小米独树一帜
2020-02-06 11:53:22 来自:前沿数码

小米积木与孪生品牌ONEBOT,齐心助力国产积木崛起

  说到积木,相信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乐高,接下来的反应就是贵了。积木玩具因为其 趣味性 和益智性,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

相关: 暂无...
2020-01-15 11:14:07 来自:快讯专栏

罗永浩会加入小米吗?

智能手机的战场要统一? 卢伟冰常程相继加入小米之后,1月4日小辣椒创始人王晓雁也宣布加入小米,其微博认证也变为“小米集团中国...

相关罗永浩的“招商大会”让我明白一个道理:身体竟这么不堪一击
2020-01-07 16:39:21 来自:热点新闻

小米揭开双 Wi-Fi 神秘面纱,原来 ColorOS 6 早已支持

  2020 年 1 月 3 日,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发布了一条微博,表示其新款手机支持 5G MultiLink,可以实现三网并发,并配上开启...

相关: 暂无...
2020-01-06 14:38:01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