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介市场概览》发布(附下载)

2019-11-06 14:12:20   来源:新浪VR

  群邑智库出品的《中国媒介市场概览》从消费者媒体使用场景、内容、形式和渠道的角度出发,覆盖家庭大屏、户外广告、信息流媒体、社交媒体及内容营销、电商和搜索领域,从市场变化、广告投放、用户媒体使用行为、媒体价值与营销创新方向等多方面深入分析媒介市场各领域的发展现状及趋势。

  《中国媒介市场概览》梳理了过去一年媒介市场的三大“新”转变——“新红利、新秩序、新融合”,并分九大板块深度解读媒介市场现状和趋势,帮助营销人员更好地看清挑战,把握机遇,获得竞争优势。

  获取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中国媒介市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19年中国氢能源汽车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附下载)

氢能汽车是以氢为主要能量作为移动的汽车。氢能被视为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清洁能源之一,并被 不少国家、车企及学者认为是“终极新...

相关《区块链垂直行业报告—物联网》(附下载)
2019-11-05 10:56:13 来自:热点新闻

《区块链垂直行业报告—物联网》(附下载)

鲸准研究院全面分析了这一新经济领域的行业状况,从传统溯源发展现状、区块链技术进行溯源的原因、区块链如何解决溯源问题等方面...

相关《2019 年数据及存储发展研究报告》(附下载)
2019-11-05 10:44:38 来自:热点新闻

《2019 年数据及存储发展研究报告》(附下载)

IDC 与浪潮联合发布了《2019 年数据及存储发展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在2019年中国数字化转型IT支出首次超过非数字化转型IT支出,...

相关《中国企业在欧发展报告》发布(可下载)
2019-11-05 10:33:08 来自:热点新闻

《中国企业在欧发展报告》发布(可下载)

欧盟中国商会与罗兰贝格携手,深入调研在欧中国企业。通过全面审视调研成果,可以发现一方面,中国在欧发展潜能强大,市场充满活...

相关《金融科技采购现状调研报告(2019年)》发布(可下载)
2019-11-05 10:24:43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