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或将采购10万台HoloLens 2 价值3.5亿美元

2019-10-17 10:09:38   来源:新浪VR

  美军使用AR设备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过美军采购头显的数量都是以万作为计算。2018年11月份美国陆军宣布,与微软签订了一份总金额高达4.8亿美元的合同,采购10万台微软的AR设备HoloLens。

  其实微软HoloLens很早就已经应用于澳大利亚、乌克兰和以色列军队中。2017年的时候美军开始使用HoloLens用于基础的3D图像、全息影像训练。根据2018年签署的合约,微软需要先行交付2500台原型设备作为实验,并且需要在2020年第四季度之前投入量产。

  现在经过一年的研发,集成视觉增强系统(IVAS)已经逐渐成熟,该系统于2019年4月进行了首次测试。美军希望AI可以在战场上发挥更大的作用,他们将提供一个集成的web提要的信息,记录战斗中发生的传感器可读事件,然后完善数据并最终为士兵提供有用的信息。

  不过 ,这将意味着美军需要每人配备一部头显,同时也意味着美军会加大对HoloLens的需求。美国陆军人工智能负责人马修·伊斯利(Matthew Easley)表示美军需要20万台配备IVAS系统的头显,也就是表明美军仍需要采购10万台HoloLens2。

  根据HoloLens 2的售价,再增加10万台的采购数量需要3.5亿美元,美军或将与微软达成共8.3亿美元的订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诺亦腾推出基于华为5G 云VR的Project Alice虚拟现实解决方案

  [瑞士,苏黎世,2019年10月16日]2019全球移动宽带论坛(Global MBB Forum)期间,诺亦腾联合华为推出了基于华为5G...

相关: 暂无...
2019-10-16 13:41:12 来自:快讯专栏

Google 放弃Daydream VR 平台与Daydream View 头显设备

Google 的Daydream VR 实验终于画上了句号。继 Pixel 3a 与 3a XL 之后,今天刚发布的 Pixel 4 与 Pixel 4 XL 也被确认将不支持 ...

相关华为网络:强交互式舒适级VR体验需要540M宽带
2019-10-16 12:13:14 来自:VR/AR

Varjo发布VR-2系列头显:最低售价35453元

VR/AR头显厂商Varjo发布了两款全新的产品:VR-2和VR-2 Pro。

相关: 暂无...
2019-10-16 10:29:58 来自:VR/AR

Varjo VR-2

相关: 暂无...
2019-10-16 10:24:57 来自:硬件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