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计划为新iPhone配备120GHz的屏幕

2019-07-22 08:55:14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根据一位知情者透露,苹果正在与三星和 LG 讨论,考虑为 2020 年发布的 iPhone 升级为 120Hz 刷新率的屏幕。

  这名叫做UniverseIce的知情者在推特上表示:“苹果正在考虑在2020年在iPhone上安装一个可切换的60Hz/120Hz刷新率屏幕,并正在与三星和LG进行讨论。”此人没有苹果泄密的记录,但却是三星话题的知名来源。众所周知,三星和LG是iPhone XS和XS Max的OLED供应商。

  报道称,这名知情者提供的苹果传言准确度不高,但是对于三星相关的话题,准确度不错。

  如果 iPhone 支持 120Hz 屏幕,这意味着 iPhone 将与  iPad Pro 相同,目前 iPad Pro 采用 ProMotion 技术,屏幕刷新率为 120Hz。不过,iPad Pro 采用的 LCD 屏幕,iPhone 是 OLED 屏幕,苹果还未在任何 OLED 设备上推出 120Hz 刷新率。

  人们普遍认为,苹果将推出三款机型,都是基于oled的,尺寸分别为5.4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不过,这款6.1英寸的平板电脑可能会放弃5G,使其降至2018年iPhone XR那样的中档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育碧CEO暗示VR卖得太贵

虚拟现实仍然是游戏产业发展的趋势。它还没有完全实现目标。虽然市场份额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PlayStation VR及其与游戏霸主PS4的...

相关投资9470万美元 美国陆军为VR训练建立一个真实的3D数据库
2019-07-19 14:54:24 来自:厂商新闻

投资9470万美元 美国陆军为VR训练建立一个真实的3D数据库

据外媒报道,美国陆军正在建造一个包含世界各地城市卫星图像和关键地形的3D模型全新数据库,并希望将其用于士兵的虚拟训练。这项...

相关《VR男友》即将来袭 单身的小姐姐请做好准备
2019-07-19 13:53:52 来自:热点新闻

大朋VR联合東湃安全,VR垃圾分类玩得有点炫

  “垃圾分类是一件功在千秋的事,把垃圾分类教育寓教于乐,我非常开心能有这么多人来参与。”大朋VR负责人体验VR垃圾分类项目...

相关: 暂无...
2019-07-19 15:24:55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