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 Google Pixel 4渲染图曝光

2019-06-11 08:52:22   来源:新浪VR

  早在上个月谷歌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该公司宣布推出其Pixel中端机Pixel 3A和3A XL。据悉,该公司正在准备推出旗舰智能手机Pixel 4,近日,知名博主Onleaks透露了一些Pixel 4的设计图,我们可以从中了解到一些关于Pixel 4的一些细节。

  从曝光的图片上可以看出,Pixel 4将与接下来的iPhone11一样,把相机和闪光灯等集中在一个类似“浴霸”模组中。

  早在5月份的时候,就有国外数码达人在推特上曝出了Google Pixel 4的概念图。

  根据爆料,Pixel 4将会采用开孔屏,前摄开孔被安排在机身左上角。机身顶部能看到扬声器的开孔,推测采用了立体双扬声器。

  除此之外,Google Pixel 4还有望配备强大的Snapdragon 855和6GB内存。这在谷歌Pixel系列还是首次,可以说进步非常明显。想了解更多该机型的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新浪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浪VR值选:2000元价位的骁龙855旗舰机Redmi K20 Pro

今天,新浪VR为加大家简单的上手一下近期的另外一款爆款手机——Redmi K20 Pro。作为2000元价位的骁龙855手机,Redmi K20 Pro可以...

相关韩国震撼发售,大朋VR携P1 Pro一体机惊喜来袭
2019-06-06 18:22:43 来自:技术速递

韩国震撼发售,大朋VR携P1 Pro一体机惊喜来袭

  备受关注的大朋VR一体机P1 Pro将会在近日于韩国发售,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最后阶段,此前在韩国AR/VR展会上,上百家B/C端客户...

相关: 暂无...
2019-06-05 16:22:03 来自:快讯专栏

HTC将提供企业VR解决方案 不再只卖硬件

HTC董事长暨执行长王雪红在营业报告书中指出,HTC已成立一个全新的部门,提供企业虚拟现实VR解决方案,与过去单纯卖硬件不同,将...

相关HTC Vive Cosmos头显或将于第三季度发布
2019-06-04 16:26:16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