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兼容安卓 自研操作系统最快今秋面市

2019-05-22 06:30:00   来源:新浪VR

  自从华为被美国列入实体名单之后,面对以美国为首的打压,华为表示公司已启动“备胎”计划,这件事目前备受大众关注。5月21日下午,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知名互联网人方兴东组建的老友群中透露:最快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华为自己的OS将可能面市。据他进一步透露,华为的OS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统一成一个操作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的OS还兼容全部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

  “我们愿意继续使用谷歌和微软,但没有办法,被逼上梁山啊!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余承东说。同时他也透露,华为公司创始人、CEO任正非本人目前正在使用华为Mate系列以及保时捷版手机,另外他还有一台华为M5 8英寸版的平板电脑。

  虽然目前华为的系统尚未发布,但我们相信华为的实力,有能力今早的研发属于国人的系统,就如于总介绍的那样,最快于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这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文博会上和思易展区VR体验大放异彩:教育与未来的交响

  本届文博会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共设9大展馆,除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全部参展外,还吸引了来自欧洲...

相关: 暂无...
2019-05-21 17:50:53 来自:快讯专栏

SK电讯通过开发独家内容 以展示5G在VR流媒体中的潜力

据媒体报道,韩国电信运营商SK电讯(SK Telecom)正在展示5G的潜力,通过为热门真人秀电视剧开发独家VR内容,使VR视频成为主流。

相关Venture Reality Fund:VR/AR在2019年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2019-05-21 11:07:02 来自:厂商新闻

Venture Reality Fund:VR/AR在2019年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就目前的形式而言,VR投资的主要增长领域是游戏、基于位置的娱乐(LBE)、下一代现实捕捉、企业和医疗保健。

相关Oculus Quest是VR的一大进步
2019-05-21 08:50:0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