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DigiLens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 用于研发廉价的AR显示产品

2019-05-15 06:30:00   来源:新浪VR

  DigiLens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的创业公司,其主要是为增强现实(AR)设备开发显示器,今天该公司宣布关闭了由Universal Display Corporation的UDC Ventures,Samsung Ventures,PokémonGo创建者Niantic,Continental AG、索尼创新基金(Sony Innovation Fund)和三菱钻石(Mitsubishi‘s Diamond)牵头的5000万美元超额认购的C轮。这家公司曾在2017年1月筹集了2200万美元的资金,使该公司的风险投资额增加了一倍多,迄今为止已超过1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Chris.Pickett表示,新资金将推动其汽车、企业、消费者、航空电子和军事品牌显示技术的发展。

  Digilens的首要产品是一种全息波导显示器,它包含一种薄膜、激光蚀刻的光聚合物,嵌入镜面光学的显微全息图。一个微型显示器被投射到透镜的一端,光学器件转动光波,引导它穿过表面,然后另一组光学器件将光波转回眼睛。

DigiLens眼镜可以帮助你驾驶汽车DigiLens眼镜可以帮助你驾驶汽车

  该公司称,近十年前,DigiLens公司与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合作,为美国军方开发航空电子HUD系统时,对该技术进行了改进。最近,该公司设计了一种光聚合物材料和全息复制工艺,使其能够用打印机生产衍射光学器件,这往往比传统的精密蚀刻机便宜。

  Pickett说:“UDC Ventures和三星Ventures通过这项投资已经认识到,Digilens是波导技术的领跑者,也是唯一一个可以通过其专有的光聚合物、设计软件和创新的制造工艺达到消费者价格点的公司。”

  今年1月,Digilens展示了它的Crystal AR原型,一种眼镜状外形,通过USB-C连接到智能手机、电脑冰球、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它重半磅,使用两层全彩色波导,提供相对狭窄的30度视场,但明显比传统材料便宜。事实上,Digilens相信像Crystal AR这样的产品总有一天能卖到500美元,比市场上竞争对手的平视显示器(如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或Microsoft Hololens)便宜5到10倍。

  与此同时,Digilens为汽车公司提供的白色标签解决方案可以制造出一种全息波导管,其长度约为半米乘320毫米,或者足够大,可以安装在汽车挡风玻璃上,但足够紧凑,可以安装在仪表板下。该公司说,这种显示器可以产生彩色箭头,告诉司机下一个转弯的方向,这样他们就不用看手机了。

DigiLens的全息技术有助于扩大世界DigiLens的全息技术有助于扩大世界

  Digilens并不打算自己制造和销售AR设备。相反,它打算在一系列行业中许可其技术。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它已经为几个未公开的客户创造了用于透明增强现实(AR)显示的纳米材料。

  Digilens在TruLife光学、Waveoptics和科罗拉多州的Akonia全息照相技术领域展开了竞争,后者花了10年(1亿美元)的时间,在转向显示器之前没有成功地追求全息存储。Waveoptics去年12月筹集了2600万美元,准备推出其低成本的AR硬件产品系列。

  但Pickett预计,结合Digilens技术的产品将在市场上击败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其他产品。它的目标是2019年底,预计2020年和2022年会推出更多。

  “我们很高兴与Digilens合作,因为他们继续致力于通过专利的全息波导显示器来实现一些高增长市场,”环球显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n V.Abramson说,他将成为投资的一部分,成为董事会顾问。“与我们自己的业务类似,我们期待着共同努力,为多个行业带来一流的解决方案,并在增强和虚拟现实显示领域内就OLED技术的未来展开合作。”

  Digilens表示,目前正与台湾的许可波导制造商Young Optics、中国的ODM和电子供应商Malata以及韩国的Pico显示器制造商Sekonix合作,后者的模块利用德州仪器公司的DLP Pico产品。通过与三菱化学的战略合作,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用于“高折射”波导显示器的塑料材料,预计其重量会更轻。

  原文链接:https://techcrunch.com/2019/05/14/ar-display-maker-digilens-lands-50-million-from-samsung-niantic/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线下VR体验游戏《Beyond Medusa’s Gate》登陆美国及LBE娱乐门店

与大多数3A级游戏工作室相比,Ubisoft更加深入地参与VR开发。并已经推出了多款家用VR内容和LBE体验,从他们早期的作品,如Werewo...

相关VR音乐会平台MelodyVR宣布亏损1470万美元 将重点转向移动设备
2019-05-14 09:38:36 来自:厂商新闻

从光惯融合动捕设备到VR乐园研发 ZVR要为娱乐升级提供技术和内容支持

ZVR 将追踪相机数量降低了 33%,同时得益于光学惯性系统深层融合后的抗遮挡和主动光 Mark 点自识别技术,系统鲁棒性大幅提升,用...

相关SK电讯与微软签署谅解备忘录 在尖端ICT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2019-05-13 15:50:45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